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白’&‘小白’齐复工:高仙与您工厂车间见!

2020-03-14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高仙机器人 来源:高仙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充电一次就能自动完成3000平方米清洁消毒工作的机器人‘大白’和‘小白’在惠州TCL&德赛、北京奔驰、上海宝钢、苏州顶津、莆田物流等诸多工厂/物流车间同时复工上岗,这些守护工厂工作环境卫...

近日,充电一次就能自动完成3000平方米清洁消毒工作的机器人‘大白’和‘小白’在惠州TCL&德赛、北京奔驰、上海宝钢、苏州顶津、莆田物流等诸多工厂/物流车间同时复工上岗,这些守护工厂工作环境卫生安全的‘钢铁战士’成为2020复工期间备受瞩目的明星,它们就是高仙清洁消毒机器人Ecobot Scrubber 75 & 50。

小白@江苏新萌芽智能纺织工厂

大白@上海宝钢

小白@无锡华洋滚动轴承车间

大白@惠州TCL

本月,全国各地制造型企业基本忙于复工复产,欣欣向荣,据悉复工率已高达95%。但复工并不代表复产,五成复产已经实属不易,了解后发现,其痛点在于“招人”。

年前我辞工,现在回去没地方住,工厂人多,又都来自不同省市,担心会被传染,还是疫情完全过去后再回去吧。

——工友小蔡

目前工厂招工确实难,不管是工人还是后勤保洁,之前会高价调用劳务派遣工,现在劳务派遣公司供给短缺也是在头疼。

——管理者王某

随机采访时的‘吐槽’

也代表了大部分工厂的心声

我返城后自行隔离了14天,等到复工日就进厂上班了。现在我们工厂门口必须查看14天内去过哪里,要测温,还要领取通行证,管理很严格。此外,工厂每天发放免费口罩,随处可见免洗消毒洗手液,机器人还时时刻刻都在自动洗地消毒,让我觉得非常安心。

——工友老陈

经过疫情我们在思考,如何将不可控因素降到最低,也在积极尝试科技手段改善问题。生产是一方面,当然后勤保障也必须引起重视,机器人洗地消毒我们使用下来很放心。

——管理者薛某

“招人难”在诸如疫情这类大事件面前格外凸显,配合国家措施势在必行,科学防疫举措必不可少。工厂如何在复工期间为工人提供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最大程度避免员工受到病毒侵害或交叉感染成为复工阶段的工作部署重点。

迪卡侬(中国)物流配送中心

‘大白’与‘小白’在高效清洁消毒的同时,还能够实时回收地面‘毒液’,无残留、无腐蚀的为工厂车间环境卫生安全保驾护航。

无死角|无残留|无遗漏|无扬尘

高仙机器人助力工厂顺利复工

此外,它们在清洁消毒过程中不会造成扬尘,无论在电厂、钢厂、车厂这类高尘环境,还是在医药、精密仪器等行业中的无尘车间工作,它们都能轻松胜任。同时,机器人的应用可以很好的解决养殖场类用户人畜病菌感染所导致的减产等痛点,这对诸如养蚕场一类用户非常友好。

性能小测试:高仙机器人作业无扬尘

疫情过后,“智慧工厂”再度引起重视,同时集自动化产线与智慧工厂后勤管理为一体的‘智慧工厂’结构也逐渐完善升级。高仙商用清洁消毒机器人能够以全自动手段为客户提供有安全保障的复工环境。同时,基于5G,高仙机器人还能够轻松实现远程调度、视频实时回传、后台综合管理,助力管理者打造完整的智慧工厂管理闭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