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镭神智能入围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单位

2020-01-20 14:08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和信息化办公厅关于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入围揭榜单位名单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19】284号),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家工信部新一代人...

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和信息化办公厅关于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入围揭榜单位名单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19】284号),深圳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家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单位,此次获得工信部科技司揭榜单位在镭神智能产业创新方面的探索和发力激光雷达研发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本次评选工作由国家工信部发起,旨在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通过开展人工智能揭榜工作,征集并遴选一批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具备较强创新能力的创新主体,在人工智能主要细分领域,突破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短板瓶颈,树立领域标杆企业,培育创新发展的主力军。

根据《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工作方案》,每个细分领域原则上不超5家。镭神智能申报的是激光雷达领域揭榜任务,经工信部组织行业专家和评测机构多轮多方评议,并综合考虑各申请单位的基础水平、创新能力、发展潜力、产品指标及各地区产业布局等因素,择优确定并公布揭榜单位名单。镭神智能不仅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了TOF时间飞行法、相位法、三角法和调频连续波等四种测量原理的激光雷达公司,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出激光雷达专用16通道TIA芯片、激光雷达自动化及半自动化生产线、1550nm光纤激光器的激光雷达公司。凭借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及整体解决方案,以稳定、可靠的激光雷达环境感知技术赋能产业升级,深厚的科研实力与全国激光雷达领域的领先企业同台竞争,最终脱颖而出成为激光雷达细分领域的揭榜单位之一。

镭神智能入围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单位,既是对镭神智能现有激光雷达研发技术能力和商业化解决方案的肯定,也是对镭神智能推动物联产业发展的期待。“让驾驶更安全,让机器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是镭神智能的使命,愿镭神智能在智能产业创新方面做出更多努力和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