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移动机器人 LD250】100台协同运行!强大的车队管理系统

2020-01-15 12:00 性质:转载 作者:欧姆龙工业自动化 来源:欧姆龙工业自动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面对如今的劳动力减少,人件费上涨,制造现场操作人员的微小失误造成的品质风险等课题,欧姆龙打造了可实现自主物料运输的【移动机器人 LD系列】。它使人从简单,繁重的纯体力工作中解放出来。员...

面对如今的劳动力减少,人件费上涨,制造现场操作人员的微小失误造成的品质风险等课题,欧姆龙打造了可实现自主物料运输的【移动机器人 LD系列】。它使人从简单,繁重的纯体力工作中解放出来。员工便可以专注于复杂且高级的任务,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要真正实现生产现场的自主物料运输,仅靠一台机器人是不可能的,因此,我们需要的其实是“一整支车队”。

上一期的内容里,我们了解到欧姆龙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相比传统的AGV,可以在不使用地面磁条或壁装式信标的情况下进行安全导航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我们需要的是“一整支车队”,那么在多台车同时运行的情况下,没有磁条、没有信标,会不会撞车呢?

答案是“Absolutely No”

团队协作正是【移动机器人 LD系列】的强项!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每一台机器人都有自己独立规划的路线,互不干扰,各司其职!

即使产生了难以避免的“偶遇”,机器人之间也不会发生碰撞,因为【移动机器人 LD系列】拥有强大的自主避让功能!

【移动机器人 LD系列】能够通过传感器探测周围环境,安全灵活地避开人和障碍物,实现人与小车、甚至是车队之间的共同作业。

欧姆龙车队运行工作平台(FLOW)解决方案提供一个智能车队管理系统,用于监控移动机器人位置、交通流量和作业请求,确保工厂以最高效的方式运作。

欧姆龙车队调度管理控制器与FLOW Core软件一起运行,可在任何配置中管理多达100台机器人的车队

通过实现机器人作业自动化,FLOW Core解决方案还可减少在生产执行系统(MES)或企业资源规划(ERP)系统中的编程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