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你知道AGV小车是什么嘛

2020-01-15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叶茂机电 来源:叶茂机电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人工智能加上互联网模式不断渗透,消费者们也更加关注消费体验优化的升级。搬运机器人AGV小车逐渐取代人繁琐的工作,成为未来物联网中必要的环节。AGV是什么意思?AGV小车就是自动导引车,通俗来...

随着人工智能加上互联网模式不断渗透,消费者们也更加关注消费体验优化的升级。搬运机器人AGV小车逐渐取代人繁琐的工作,成为未来物联网中必要的环节。

AGV是什么意思?

AGV小车就是自动导引车,通俗来讲就是无人搬运车。AGV是指装着电磁或者光学的自动导向装置的搬运车,它能够沿着规定的导向路径去行驶,同时还具有着安全保护装置以及各种传递的功能。在小车控制系统的指挥下,能够自动完成货物的运送、取货以及水平作业的全过程。

AGV小车的起源:

1953年AGV小车诞生。它是由一辆简单的AGC拖拉机改造而成的。这个拖拉机配了一辆自行车,能够在杂货店的电线上进行货物的运输工作。

AGV小车在市场上为何会增长?

以往仓库物流通常都是通过人工的操作来完成重型货物的运输工作的,这样不仅仅会消耗时间还有精力,在特殊的环境下也会对人身安全造成一定的伤害。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作为AGV智能设备专业的生产厂家,不断追求核心技术的基础上还坚持自主研发与不断创新。由2006年便开始技术探索以及创新实践,生产了一系列的智能化的AGV设备,能够用于各种类型的仓储场合。在很大程度上有效解决了工厂人员短缺的问题,有效降低了企业人力成本,提高企业效率、准确率、安全率!

叶茂智能产品你知道吗?

为了满足在狭小且密集的存储环境,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开发了一种小型AGV,打破了传统智能AGV小车面积大、转弯不灵活以及不能在狭小的空间内操作等特点。

叶茂AGV小车运行十分灵活且动作平稳。能够节省人力提高工作效率。在标准的操作条件下,可连续8小时工作,0转弯半径,原地自由旋转,可在狭窄得走廊内自由行驶,能够满足密集仓储的需要。

如今随着人口红利的减少以及自动化生产的需求释放,我国AGV小车智能工业正在蓬勃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