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做桁架,我们是认真的!

2019-11-25 15:18 性质:转载 作者:库比克工业集团 来源:库比克工业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桁架上下料又称桁架式机器人也叫做直角坐标机器人和龙门式机器人。是能够实现自动控制的、基于空间XYZ直角坐标系可重复编程的、多自由度的、适合不同任务的自动化设备。它能够搬物、装配、切割、操...

桁架上下料又称桁架式机器人也叫做直角坐标机器人和龙门式机器人。是能够实现自动控制的、基于空间XYZ直角坐标系可重复编程的、多自由度的、适合不同任务的自动化设备。

它能够搬物、装配、切割、操作工具,以完成各种作业。桁架式上下料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进行各种形式的组合,组成多台联机的生产线。

CUBIC 精度桁架机械手有哪些优势:1、实用性强(占地面积少,安装限制小)CUBIC 桁架机械手可在工厂生产线中自由布置,并且占用的场地面积很小。它可根据实际生产需要设置于较狭窄的空间,不会影响工作精度。而且CUBIC 机械手可实现完全定制,也更加适应用户的生产。2、操作使用简单维护保养方便CUBIC 桁架机械手的操作极为简单,可完全在控制柜屏幕上操作,定位抓起点和摆放点即可,无较复杂的人工干预。即便在不懂得操作知识的前提之下,也可以使用该种机械手进行安全生产。在日后保养中,拆卸方便,模块化设计、维护简单。3、自动化程度高CUBIC 高精度桁架机械手采用数控化设计,可实现自动化生产,能够避免人工操作误差,从而保障产品品质稳定;而且它可实现全天候不间断生产,有效地提高生产效率,可代替人工操作,可同时监控多台数控车床;可大幅度减少工人人数,降低用人成本,提高企业利润和竞争力,可以推动企业自动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