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京”彩汇聚 | 海康威视机器视觉强势打卡VisionChina等行业盛会

2019-08-24 19:16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VisionChina2019年8月21日-23日,VisionChina(北京)机器视觉助力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海康威视机器视觉携高分辨率、高帧率、高品质产品盛装亮相。"星...

VisionChina

  2019年8月21日-23日,VisionChina(北京)机器视觉助力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海康威视机器视觉携高分辨率、高帧率、高品质产品盛装亮相。

"星品"动态

1.51亿超高分辨率,颠覆以往

  1.51亿像素工业面阵相机采用Sony IMX411 CMOS芯片,背照式Rolling 快门类型。使用CoaXPress数据接口,具有超高的传输带宽,动态范围高、读出噪声低等特点,成像质量优异,完美适用于面板检测、PCB检测等应用。

深度学习目标检测,简单易用

  自主研发的VM算法平台支持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目标检测、OCR、分类、缺陷检测等功能,训练时间短,兼容性强,支持多工具组合应用,有着开发简易、维护方便的特点。现场展示了VM算法平台的深度学习目标检测工具。

智能读码器再升级,轻松应对严苛环境

  ID3000系列智能读码器基于嵌入式平台,可并行高速处理图像;内置深度学习读码算法,可高效读取多种码制的条码,鲁棒性强。这是一款针对工业读码应用场景及需求量身定制的读码器,IP67防护,适用于3C,电子半导体,食药品包装,汽车零配件等行业。

视觉传感器,小身材大智慧

  海康威视视觉传感器结构小巧,采用嵌入式硬件平台,可进行高速图像处理;内置高精度定位、BLOB、测量等视觉算法工具,支持有无、正反、位置、尺寸等防错检测;可使用Web客户端进行配置,操作简单;接口丰富,兼容多种工业传输协议。现场展示了焊点有无识别检测。

  在静态展区,海康威视工业面阵相机、智能相机、智能读码器、视觉控制器、镜头等产品也一并展出。

精彩延续,不容错过

共商“智造”

机器视觉与工业人工智能主论坛

8月21日

  海康机器人华北区域总经理蔡化发表了“AI赋能智能制造”主题演讲,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海康机器人对智能控制、深度学习等多项AI关键技术的深耕和突破,不断利用新技术革新智能设备,并将其落地应用于工业生产和内物流环节,赋能智能制造。

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仓储分论坛

8月22日

  华北区域移动机器人产品线行业经理金博着重分享了海康机器人在智能传感、移动机器人、平台软件等方面的技术创新,细述各类定制化、场景化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围绕“物联赋能制造,移动创造价值”,旁征博引,深入讲解3C、汽车制造、电商零售、快递物流等行业案例,与在座专家学者探讨市场新趋势。

机器人的"BATTLE"

  8月20-25日,2019年世界机器人大赛在世界机器人博览会现场火热开展,在机器人工业设计赛场中,海康威视机器视觉频频亮相各高职院校作品。海康威视工业相机配合四、六轴机械手,实现颜色识别、定位抓取、瑕疵检测、装配质量检测、OCR等精巧应用,趣味纷呈。

  海康威视机器视觉凭借多年技术积淀,屡屡突破国外厂商技术壁垒,自主研发了全系列工业相机和简单易用的VM算法平台,为各大高职院校提供更高性价比的选择,完善的营销网络和贴心的售后服务致力于保障多方权益,助力中国教育科研的腾飞。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