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5G机器人、5G无人机如何实现信息传输? 智博会期间,去国博中心S4馆找答案

2019-08-23 19:58 性质:转载 作者:朱婷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下周,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去参观的你,一定会将注意力放在5G机器人、5G无人机等一系列高科技智能产品上,但你知道,...

  下周,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去参观的你,一定会将注意力放在5G机器人、5G无人机等一系列高科技智能产品上,但你知道,它们是如何实现信息传输的吗?届时,你可以去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4馆找答案。

  记者了解到,本届智博会期间,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4馆展区将展出5G模组和应用终端,让市民和游客身临其境地体验万物互联的智能生活,了解万物互联背后的奥秘。

  其中,芯讯通无线科技有限公司将在S4馆展区展出无线通讯模组的5G云端安保机器人。据介绍,该机器人通过“5G+强硬件+强AI”技术,可应用于演唱会、银行、小区等场景,用于自主巡逻导航、环境检测、视觉识别分析以及物管服务等。

▲5G机器人

  除了5G云端安保机器人,届时,你还可以看到另一重量级应用终端——5G无人机。5G无人机依托于5G技术,可实现高速数据传输、实时指挥等功能,适用于每次飞行面积在40平方公里内的项目,可运用于电力巡视等场景。

  那么,除了看稀奇,什么又是无线通讯模组呢?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杨涛解释道,无限通讯模组可以控制信息的传输。比如,人们使用的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共享按摩椅等,通过无线科技模组与云端服务器进行连接,用户只需要扫描设备上的二维码,完成支付即可使用。如今,从共享充电宝到共享按摩椅,从门禁系统到扫码支付,从汽车高精度导航到智能安防、智能城市、智能农业等,无线通讯模组已被广泛运用于各类场景。

▲5G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