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同心合力 感恩有你|仙知机器人家企共建活动圆满结束

2019-07-16 07:03 性质:转载 作者:Seer Robotics 来源:仙知机器人See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忙碌中2019年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一大半。7月12日~14日,在这个温度宜人的夏日里,仙知邀请员工及其家人们在舟山东沙海滨浴场及附近景区进行了年中团建活动。此...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忙碌中2019年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一大半。7月12日~14日,在这个温度宜人的夏日里,仙知邀请员工及其家人们在舟山东沙海滨浴场及附近景区进行了年中团建活动。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全员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也让仙知员工的家人们感受到了仙知的温暖与热情。

求是积累  锐意进取

仙知是一个善于学习的团队

  活动开始前,首先号召大家进行了心肺复苏学习与演练,由专业的老师进行讲解与演示。仙知伙伴们很快就掌握了心肺复苏的方法和技能,现场演示中动作标准,流程顺畅,得到了专业老师的表扬。

意气勃发  活力四射

仙知是一个充满朝气的团队

  团建第一天下午,我们在舟山东沙海滨浴场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沙滩足球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红队、蓝队、橙队和黄队4个队伍。比赛刚开始,红队以2:0优势遥遥领先;经过四队角逐,最终蓝队获胜,捧起了冠军奖杯。

  仙知伙伴们在得到充分释放的同时,也认识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团队成员之间彼此信任、相互协作,在海边愉快地度过了一段午后时光。


温馨和睦  团结友爱

仙知是一个充满爱与关怀的大家庭

  为期两天半的年中团建活动中,仙知邀请员工及其家人们一起参与到团建活动中来,让家人们一同感受仙知大家庭的温暖与热情。第一天晚宴上,仙知总经理赵越先生借此机遇向大家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他表示,仙知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离不开员工们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进取,也离不开家人们对仙知员工的培养、教导和默默支持。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格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