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荣誉 | 智能物流创新为王!盈科视控荣获「物流创新技术奖」

2019-06-04 13:29 性质:转载 作者:盈科视控 来源:盈科视控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摘要:5月23日,由《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主办的“第四届全球制造业供应链与物流技术研讨会”在苏州举行。盈科视控凭借前沿创新技术,一举夺得“物流创新技术奖”。由亚太物流领域权威媒体—...

摘要:5月23日,由《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主办的“第四届全球制造业供应链与物流技术研讨会”在苏州举行。盈科视控凭借前沿创新技术,一举夺得“物流创新技术奖”。

由亚太物流领域权威媒体——《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举办的“第四届全球制造业供应链与物流技术研讨会”于5月23日在美丽的苏州举行。盈科视控作为制造业厂内智能物流的拥趸者与深度践行者,始终秉持着产品创新与技术创新的理念,凭借对于军工行业深度定制化的特殊需求所研发的创新产品,一举拿下制造业“物流创新技术奖”。

本届研讨会以“智能+生态”为主题,来自制造与物流行业的权威专家,以及国际领先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世界工业集团百强企业、国际知名系统集成商、软件信息化企业、国内知名汽车生产企业、国内知名家居生产企业的代表齐聚一堂,分享智能制造中的物流技术、物流模式的创新与应用,围炉探讨制造行业供应链与生态圈建设,深度剖析目前制造行业物流面临的痛点,共同展望面向制造行业的智慧供应链与物流发展之未来。

第四届全球制造业供应链与物流技术研讨会


军工航天产品系统复杂、性能要求苛刻,对制造质量要求极高,同时承研单位众多、地域分布广泛,且具有多品种、变批量、个性化的生产特征……面对众多考验,盈科视控迎难之上,为军工行业量身定制的厂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高度契合国防工业需求,是军工航天企业实现跨场所、跨地域协同合作,提高产品研制生产质量和快速柔性研制能力的有效途径。

同时,盈科视控基于视觉信息通信的智能物流机器人调度系统,通过可见光方式进行数据交互,使用特定信息编码进行数据收发,解决军工企业的高保密性通讯要求,保证了产品制造、物流运输等流程的安全性与高效性。也正是因为此项技术创新,才帮助企业成功荣获制造业「物流创新技术奖」这一重要奖项。

盈科视控荣获“制造业物流创新技术奖”(右起第三人为盈科视控代表)


厂内智能物流改造是一个多变、多需求的过程,面向众多不同的客户需求,企业要做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方案创新,为客户解决真正的难点与痛点。盈科视控厂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将生产从原材料仓-产线-各个工序-测试-成品仓实现全面智能联动,提升生产现场效率、订单交付能力以及库存周转水准,三大智能制造关键指标为企业加速实现智能制造提供核心竞争力。

同时,盈科视控基于自研芯片技术打造的智能硬件设备(智能搬运机器人、智能仓储),结合功能全面的软件系统打造的厂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可进行深度定制化,全面满足客户对于不同智能物流改造的需求,加速企业实现智能制造,助力中国制造业工厂全面迭代升级!

盈科视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中关村高新企业。公司专注于为智慧工厂、智能仓储提供完整的物流解决方案,包括用于产线的上下料搬运机器人、用于仓储的出入库机器人、用于分拣的拣选机器人和调度系统等。

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对客户需求的精准理解、完善的售后服务,盈科视控立志于创造具有中国“芯”的智能搬运机器人,给客户提供稳定、高效的搬运系统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