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 | MiR500自主移动机器人助力Cabka北美分公司实现托盘运输自动化,改善质量,解决劳动力和安全问题

2019-05-17 13:22 性质:转载 作者:MiR 来源: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德国的Cabka集团回收塑料废料,并将其制成托盘和其他物料装运产品。Cabka北美工厂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全天24小时不停生产,每天能生产约 5,000个托盘。然而,该工厂目前面临...

总部位于德国Cabka集团回收塑料废料,并将其制成托盘和其他物料装运产品


Cabka北美工厂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全天24小时不停生产,每天能生产约 5,000个托盘。然而,该工厂目前面临着劳动力短缺的问题、临时工流动率持高不下导致生产设备停机,造成了企业的巨大损失。MiR500移动机器人目前已成为该工厂一条全新生产线的关键组成部分,并且将在整个工厂广泛使用,以此减少对临时工的依赖,同时改善产品质量和工人安全


自动化生产线更为清洁、安全和高效

Cabka北美分公司占地400,000平方英尺(约 37,000 平方米),生产工人需要在11台注塑机那里卸载塑料托盘,还要手动整理和堆放这些托盘,以便物料装运员使用叉车或托盘搬运车将托盘运输至仓库。这项工作重复性很强且很耗体力,因此很难留住工人,而且生产现场还存在叉车引起的安全问题。


MiR500移动机器人是全自动化的新生产线的一部分。该生产线包含一个六轴机器人,可以自动从注塑机上卸载托盘,堆放托盘,并将成品直接装载到装有MiR托盘举升器的MiR500上。此作业完成后,MiR机器人将会把成品从生产现场运送到单独的暂时存放区域。托盘在暂时存放区域可接受检查质量和包装,然后叉车可以将成品托盘运输到仓库和装卸码头,整个过程无需生产工人。这使Cabka无需在生产区域中使用叉车,而转用安全的协作移动机器人取而代之。 

试点项目可实现全面优化的生产

新生产线旨在成为所有11条生产线实现最终自动化的示范样板。大量MiR机器人在动态高效的生产现场为生产线提供支持,所有移动机器人都可以随时随地按需移动,以确保生产顺畅。Cabka估算第一台MiR500每天行驶约三英里,可为一条生产线提供支持。Cabka计划使用多台MiR机器人进行11条生产线的物料自主运输,将生产工人和叉车司机从需要手动搬运物料的数英里生产线上解脱出来,安排到可带来更高价值的任务中。

机器人功能促进企业成功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的操作方便性是项目成功的关键因素,此外还具有成本效益高、占地面积小和安全可靠的特性。实践证明,MiR机器人是新自动化项目中最容易操作的一部分,即使在地面不平、有裂缝和鼓包的老旧设施中,也是如此。


“我们对MiR500的载荷能力非常满意,”Cabka项目技术人员Craig Bossler说道:“它能搬运我们堆在上面的所有东西。我们现在也不知道能堆多高。这种机器人非常稳定,可以转弯,直行,碰到鼓包的地方也能保持非常稳定。MiR绝对可以应对地面上的所有瑕疵。”

未来计划寻求扩张,关注质量和客户需求

Cabka北美分公司正在寻找MiR移动机器人的其他用途,例如在仓库中连夜准备订购的货物,以便第二天早上就能装货。Cabka北美分公司总裁Patrick Garin预计Cabka的其他分公司也将跟随北美工厂的脚步。


“我们一直邀请公司内部人员到我们这里参观,我们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和管理团队的其他人肯定会对我们这里的进展非常感兴趣。”他说。


关于Cabka集团:

35 年来,Cabka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制造再生塑料产品的解决方案。无论是轻型出口托盘、坚固的物流托盘,还是EcoProducts,Cabka都能得心应手地将塑料制品用于各种新任务。该公司在加工难以回收的混合塑料方面扮演着领头羊的角色,也是最早生产用于全球产品运输的轻质塑料托盘的公司之一。Cabka是业内首批采用再生塑料制造新产品的公司之一。公司从工业生产废料、家庭包装废物、破旧塑料制品中获取基础材料,以此生产智能、经济和可靠的产品,积极保护环境,使客户的工作更加轻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