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CIROS2019第8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筹备在进行,在加速,在努力!

2019-03-28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CIROS 来源:CIROS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IROS2019第8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2019年7月10-13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主办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CMIF)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CRIA)...

CIROS2019第8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2019年7月10-13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

主办单位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CMIF)

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CRIA)

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CMEPO)

承办单位

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CMEPO)

预计展出总面积 38000+

参观观众 60000+

参展企业 500+

媒体报道 36732+

CIROS2019第8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将于2019年7月10-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盛大开幕。

CIROS组委会的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观众组织和会务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跟进中,针对特定区域特定买家群专门邀请,同时在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方面也作出一系列努力,力争展会服务及展会效果最大化!

01强强联手  全面升级

• iFes中国国际智能工厂装备及解决方案展览会联手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智能制造分会

——再创巅峰!

iFes中国国际智能工厂装备及解决方案展览会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智能制造分会携手来战,结合国内外近代智能制造发展趋势,全力打造智能制造生态圈,有效助力制造业升级转型,为行业上下游及跨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提供契机。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智能制造分会,是中机联为数不多的分会之一,是中机联整体的有机组成部分。适时组建智能制造分会,正是顺应全球制造业发展的新趋势,应和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需求。


• Ai+Expo中国国际人工智能+服务产业博览会联手RFC中关村双创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硬蛋科技

——实力汇聚

Ai+Expo联手RFC中关村双创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硬蛋科技,整合三方优势打造世界顶尖人工智能合作交流平台,推动和主导人工智能产业和技术创新融合发展。以“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市场化”为特色,集聚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企业,齐聚上海进行展示交流。人工智能的企业家,以及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科学家、AI相关的政府围绕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举办论坛。


02宣传推广  全面细致

CIROS 2019 积极探索优势资源共享,着力拓展国际资源合作、专业观众与市民观众参会观展、招展招商落地结合。

全方位宣传方式

- 专业媒体(弗戈工业传媒、高工机器人网、机床杂志社、中国机经网、中国工业报、荣格工业传媒、中国机器人网, E展网 ,先进制造业网,中华机械网,工场网、中国工控网、OFWEEK网等百余家合作媒体)

- 大众媒体(CCTV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上海电视台、中国新闻社、人民日报、新华社、网易、新浪、腾讯等)

- 呼叫中心点对点观众邀约;

- 百度、今日头条、抖音等多平台推广;

- CIROS官微、官网同步预登记宣传;

- 拜访相关经信委、联盟、协会合作推广

......


03精彩配套活动  同步体验

CIROS 2019 将举办多场专业性的高端论坛,通过国内外机器人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思想交流碰撞,探索智能制造产业的未来,促进产业链上下游深度融合。

-2019中国国际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发展高峰论坛

汇聚中国政府和海外协会领导,解读中国发展政策和全球协同竞合方针!

-IFR-CRIA CEO Round Table

机器人行业国内外知名企业全球总部CEO出席,登顶最高端行业会议之首!

-第4届金手指奖•2019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

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厂家代表、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机器人行业年度盛典。

-2019第四届机器人集成应用大会

CIROS组委会为集成商和上下游应用端及用户企业搭建一共高端、专业、技术的交流平台!

-2019中日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交流论坛

中、日两国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及供需双方企业家进行对话与技术交流。

-2019第三届智能制造与MES高峰论坛

荟萃行业知名专家、用户和研发企业人士,探讨MES如何让自动化企业智能化。

未完待续......


CIROS自2012创办至今始终坚持市场、共享、服务的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服务行业为宗旨,以“国际高端会议+行业专业展会”为特色,连续7届获得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高度认可,位居全球 4 大机器人展之一,是国内外展商及观众交流学习的平台。

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组委会也将密切配合、精心部署、迅速推进,力争将CIROS打造成机器人行业专业品牌展会,为企业搭建一个机器人全领域专业交流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