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AGV蜂拥而至 只为这一天

2018-11-02 14:54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伴随着“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导向,工业自动化革命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AGV的技术实施有助于加快工业技术的升级发展,因此也成为当下企业在生产流程和物流过程中提升自动化理想的...

  伴随着“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导向,工业自动化革命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AGV的技术实施有助于加快工业技术的升级发展,因此也成为当下企业在生产流程和物流过程中提升自动化理想的解决方案之一。为展现更多高效物流解决方案,即将在上海举办的2018年CeMAT ASIA 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会上,将会有一大批智能装备生产商亮相展会。据中国AGV网统计参展主机厂商达到40家之多,国内知名AGV品牌厂商悉数到场,以及相关核心配套件厂商和集成商参与。


  CeMAT 1998年来到中国,深耕中国市场多年,成为亚洲颇具影响力的物流技术、装备行业展览盛会。本届展会依旧吸引了大批行业企业的参与和追捧,展示了当下物流领域先进技术和集成解决方案,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也将参与其中。

  AGV因其灵活性,有利于促进了生产、仓储物流的效率提升。如今在中国,中小微企业占我国企业数量的99%,庞大的市场孕育着中国巨大的发展潜力。然而,面对中小型企业,在选择技改和自动化应用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尤其是微小企业,对自动化尤其是AGV产品的需求,有些鞭长莫及了。如何提高产品的适用性,更贴近用户的需求,在资金、体量、作业流程、环境等多方面考虑因素。2018 CeMAT ASIA 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大、中、小各类型企业都能从中都能寻找到适合自身需要的应用技术和产品来实现物流高效方案,助推企业发展。这也是企业未来发展中升级变革中重要的实施部分。


  小结:AGV作为一种高效物流载体,因其应用范围广,类型多样性,符合柔性生产、物流链的需求。本届展会的举办将展现更多智能物流技术与解决方案,大批AGV厂商涌入CeMAT ASIA,搭建了一个优势的智能装备展示平台,值得期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