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为什么会受众多厂家的喜爱​?

2018-06-23 06:41 性质:转载 作者:华天 来源:华天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一:占用空间极小  AGV小车占地面积少,可以穿梭在各种小空间之中,将一些小物件精准送达指定空间,AGV小车在这一点做的十分到位。专业的定位功能对于搬运行业来说是十分重要的,而...

第一:占用空间极小
  AGV小车占地面积少,可以穿梭在各种小空间之中,将一些小物件精准送达指定空间,AGV小车在这一点做的十分到位。专业的定位功能对于搬运行业来说是十分重要的,而AGV小车可以在小空间内发挥极大的作用,这是它最大的优点之一。

第二:节能减排效果明显
  AGV小车中装备了电磁,还有光学等等一系列的装置,在AGV小车使用时,直接将其蓄电池充满便可,并且只需要充电15分钟,就持续工作长达四个小时之久。动力来源既能够节省能源,又符合现代社会的生态的观念,可谓是搬运小车中的极品,因此AGV小车在工厂中极受欢迎。

第三:自动化程度高
  AGV最重要的功能是其自动化的程度相当高,表现在AGV小车充电的自动化,甚至在充电时它还会自动“排队”等候充电。另外其在运输过程中可以全程凭借导航完成工作,AGV小车甚至会自动测试路段,在运输过程中可以保证平稳而且安全的将货物送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