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江苏金陵智造高性能一体化舵轮系统荣获创新产品奖

2018-06-20 06:52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金手指奖•2018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创新大奖”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推送的高性能一体化舵轮系统斩获创新产品奖。  江苏金陵智造凭借...

  今天,“金手指奖•2018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创新大奖”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推送的高性能一体化舵轮系统斩获创新产品奖。

  江苏金陵智造凭借自身技术实力,获得金手指奖•2018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创新大奖•创新产品奖,再次印证了金陵智造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造就了高性能一体化舵轮系统的独特技术优势。

  金智院作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智能制造产业核心成员单位,从2016年开展舵轮系统研发,将成熟的航天电动伺服控制技术进行转化,以运动控制、伺服控制为核心,融合先进的智能控制技术,突破了高集成度一体化设计、高效率高可靠传动、高功率密度驱动控制等关键技术,成功开发出领先市场一代的AGV舵轮驱动系统,保证了AGV机器人平稳、准确、灵活的行驶和转向。

  金手指奖·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自2016年开启以来取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和行业的高度认同。2018年,金手指奖评选组委会对评选活动进行适当的创新和改进,优化奖项以使评选更加专业化,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变化,更好地引导机器人产品及相关核心技术进步的方向和前景应用。在7月3日将颁发包括创新产品奖、风云人物奖、新锐企业奖、智能集成奖和最具影响力产业园区等5项大奖。敬请关注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后续相关报道。


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下属专业从事智能制造技术产品研发和产业孵化的综合型企业,是南京市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协同创新平台,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成为智能制造领域军民融合示范基地。

金陵智造研究院拥有一支高水平研发团队,其中硕士及高级工程师以上人员占比达90%以上。研究院项目团队包括多名“国防科工委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江苏省333工程”等智能制造方面专家,其中多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金陵智造研究院将成熟的航天伺服控制技术向民用市场转化,以运动控制、伺服控制为核心,融合先进的智能控制技术,通过持续创新,成为国内领先的伺服驱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引领智能装备核心部件的国产化替代,提升智能装备核心竞争力,助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

公司先后推出高性能一体化舵轮系统、智能伺服驱动系统等系列化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数控机床等智能装备制造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