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行业福音 上演冰点价格——高性价比视觉叉车式AGV亮相LET物流展

2018-05-25 08:57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5月23—25日,深圳市有光图像科技有限公司携视觉叉车AGV高调亮相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CHINA”)。  成立于2015年9月的有光图像...

  2018年5月23—25日,深圳市有光图像科技有限公司携视觉叉车AGV亮相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一款国内颇具高性价比的叉车式AGV问世了。


  成立于2015年9月的有光图像科技,在同年11月份获得第七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行业决赛电子科技行业团队组二等奖、总决赛团队组三等奖;2017年获得首轮融资,同年3月获得英特尔创新加速器“智胜未来”创新大赛亚军。

  此次参展的视觉叉车AGV,基于独有的有光算法+高速平行图像处理架构,通过实时处理现有图像和已知图像的所有关系,给出智能叉车运动参数,把普通电动叉车升级到无人驾驶的视觉智能叉车。并且可以远程通过手机APP操作视觉智能叉车,方便易用,节约更多搬运时间,更重要的是这款产品具有较高性价比。


  有光图像科技专注于视觉技术在工业机器人导航领域的应用,致力于成为先进的视觉导航供应商,定位于为AGV行业提供视觉导航零部件、整车及系统软件。深圳市有关图像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朱积祥博士自海外归来,在获悉中国AGV系统导航技术部分弊端,利用二十余年的专业知识经验,研发出具有视觉导航技术的新系统叉车式AGV产品,并成功将叉车式AGV整体价格降到市场的冰点。朱积祥博士表示,做中国人用的起AGV产品是他研发该项技术的原因,目前产品已经落地,希望更多客户体验该项系统。

  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具有领先的视觉导航、运动控制一体化的特点,目前主要产品有视觉导航控制器、视觉导航智能叉车、开放式的系统软件,并提供适配客户现有AGV车体视觉导航升级,由磁导航AGV车升级成视觉AGV车。利用公司自主研发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视觉导航无人驾驶技术,把运动控制、有光算法和高速平行图像处理架构相结合,通过持续技术研发,不断拓展无人驾驶更多的应用场景。


  近两年,中国物流行业蓬勃发展,带动了周边产业链以及AGV的市场需求量,出现了形式多样的物流新技术和新方案。我们欣喜的看到物流智能核心力量的崛起,很多技术经过市场的验证逐渐趋向规模化发展,推动了中国的高新技术产业落实。有光图像科技用新的思路和新技术开发出有利于行业市场的产品,更有待市场进一步验证。相信通过新技术的不断投入到行业当中,中国智慧物流、智能装备有望加速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