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人一步 智领仓储——快仓携领先智能仓储系统参展LET CHINA

2018-05-25 07:47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3-25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CHINA”)正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馆B区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期三天的物流行业盛会时间已经过半,在前两...

  5月23-25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正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馆B区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期三天的物流行业盛会时间已经过半,在前两天的展会现场人头攒动,通过这样一个物流大平台寻找最适合自身企业发展的物流新技术与解决方案。本届展会吸引了智能物流、智慧仓储、自动化技术与解决方案厂商争取亮相本届展览会。具有智能仓储物流技术领先水平的快仓智能携优质的AGV产品和成熟的仓储系统解决方案出席本届展览会,吸引大批专业观众的目光。


  熟习快仓的人都知道,快仓是智能仓储物流解决方案专家。公司自2014在上海成立以来,通过研发智能仓储系统核心技术并进行市场化运作,成功打开了智能仓储技术的一片蓝海。快仓在多个仓储、物流行业领域实现项目合作,包括菜鸟京东、唯品会、百世物流等重量级客户,通过一个个精典案例也再次彰显了快仓智能仓储、物流系统的成熟性和可靠性,推动了快仓的高速发展和行业影响力。


  展会上,快仓通过智能仓储产品及系统展示,展现了高效的物流设备和全面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帮助用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通过精准服务让用户实现快速收益。快仓智能仓储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大的价值链服务,深得用户的青睐。展会前来参观的客户络绎不绝,快仓在本届展会上相信进一步扩大的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多客户资源,让快仓物流仓储系统解方案惠及更多用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