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技田展示物流黑科技

2018-05-24 06:06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3日,以“智能制造•高效物流”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CHINA”)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会B区如期开幕。全面展示了全新的智能化物流设备...

  5月23日,以“智能制造•高效物流”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会B区如期开幕。全面展示了全新的智能化物流设备、自动化物流系统、物流系统集成、电商物流、冷链物流等全面、尖端的物流产品和技术,为智慧物流装备与技术产品搭建一个全球展贸平台。



  科技的快速发展,带动了包括物流在内的传统行业进入智能化、信息化时代。当今物流行业快速发展,智能物流进程逐渐提速。而作为智能物流的重要一环,近几年AGV迎来了高速发展时期。在众多的物流机器人展品中,一款叉车类智能AGV创新产品横空出世,颠覆仓库从“人到货”到“货到人”的模式,提供智能仓库解决方案



  这款由广州市技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仓库机器人——SOOKOO智能物流叉车具有高效率、高灵活度、高容量、低成本等优势。据悉,SOOKOO智能物流叉车已经在国内某大型电商的仓库成功应用。

  SOOKOO智能物流叉车采用叉车结构,可直接从货架上叉取所需的货箱,将其送达到分拣员面前的缓冲货架区而后自行离去。下一个SOOKOO再将拿来的货箱放到暂存货架上另外一个空库位上,机器人避免了等待的时间,效率得以提高。这和Kiva锁定货物位置并背负整堆货架到人面前,靠人取出货物不同,目标精准度有了极大的进步。可支持385-2000mm高度的货架,相同面积下仓储容量更高。不需要专用的货架去配合,它兼容标准的隔板式货架和周转箱,既适合新建仓库,也适合原有仓库的改造,这样大大地降低了项目改造的成本。



  广州技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戚其丰向中国AGV网记者表示,行业内客户对于物流机器人应用的共性需求基本就两点:一是减少人力成本;二是提高出货(或工作)效率。和国内外其他同类产品,SOOKOO机器人有着自己独特的技术和功能创新,他有别于目前市场上所有潜伏式AGV,是一台叉车类的AGV,独特的货叉设计能让机器人精准取货到每一箱,不像其他潜伏式的机器人每次都要背负一整堆货架出来,所以更进一步地提升了效率 ,从而使得在实际应用中产生巨大成绩。

  据戚总介绍,“不兼容的仓储机器人单是置换货架就要很大一笔钱,比如5000平方的货架需要100万的置换费。”SOOKOO的兼容带来更多好处是减少了用户的投资,同时减少置换成本,这对于急待将智能机器人应用于物流仓库的企业而言,无疑大大地降低了使用门槛。







  除具备技术优势,SOOKOO在成本上亦有极大的优势,其主要原因在于他们团队自主研发的各项技术大大降低了机器人的制作成本 ,如二维码识别、运动控制、电机驱动、通讯模块、智能交通管理中心、根据实时路况计算的最优路径优化算法等等,这些都是自主研发技术,并已经获得国家相关专利证书。无须购买国外的相关技术,自然就扫清了成本障碍。 “国内团队在做仓储机器人时也会有几项自主研发的技术,但SOOKOO内所有的技术都是我们团队自主研发的,”戚总自豪说道,“国内仓储机器人成本降不下来的原因很大部分是因为一些技术控制在国外相应团队手里,比如机器人的定位及视觉导航之类的,我们如果要用,就得重金购买,这也是其他同类产品价格低不下来的其中一个原因。”
  最后,戚其丰还强调,在《中国制造2025》的推动下,传统制造业要在2025年前完成智能制造的升级改造,智能物流势必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未来几年会产生井喷式的市场需求和增长。技田科技将继续秉承创新的理念,不断优化SOOKOO机器人,使得仓储物流机器人更加满足智能物流发展的需求,助力构建未来智能工厂。
  物流科技的进步和创新,不仅推动着物流行业的变革,也为各行业的发展带来强劲的动力。广州技田展示的SOOKOO智能物流叉车,突破传统物流较为单一的模式,以责任创新推动物流进步,秉承“差异化的搬运设备助力AGV机器人实现更广阔的应用”为目标引领行业新方向,成就智能物流新时代!

广州市技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长期专注于AGV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公司研发团队占比80%以上,由博士后、硕士和本科生组成。技田机器人不仅颠覆了“人到货”模式为“货到人”,同时比亚马逊Kiva更高效,直接精准取货到每箱,在国内的相关产品中独树一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