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国自亮剑美国MODEX 2018

2018-04-11 12:12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美洲规模最大的制造、配送、搬运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博览会——“美国亚特兰大世界物流展(MODEX2018)”于2018年4月9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大会中心隆重开幕,美国亚特兰大国际物流展...

2018年美洲规模最大的制造、配送、搬运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博览会——“美国亚特兰大世界物流展(MODEX 2018)”于2018年4月9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大会中心隆重开幕,美国亚特兰大国际物流展MODEX是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举办,展览会两年一届。 


作为移动机器人领域的先行者,致力于为市场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机器人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此次携顶升式AGV征战美国市场,与欧美高端产品进行同台竞争,敢于和欧美机器人企业亮剑比拼。


国自机器人专注于移动机器人的开发和推广,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及工程服务为一体。围绕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自主导航技术、运动底盘技术,辅以数据智能分析技术和执行机构精确操作技术,让机器人多样化适应恶劣环境,能灵活运用并全面代替人工作业。

随着社会各行业对机器人需求的日益增加,机器人行业进入了飞速发展阶段。国自顶升式AGV为通用型机器人平台,可以绕自身实现零半径转向,动作灵活,适合路径狭小、空间紧凑的仓储系统。车体配置顶升式装置可以升降货料框或货架,实现背负式运送物料到指定地点,并自动卸载。顶升装置可更换为其他自动化装置,灵活通用性好。

国自已掌握智能移动机器人基于多传感器融合的环境学习与精确定位技术、动态路径规划与精确轨迹跟踪技术、移动机器人多轴协同高效平稳控制技术、基于深度学习与智能云的数据挖掘技术、多智能体分布式协作技术、特种环境防护技术与本质安全技术等一系列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技术。国自通过不断开拓国外市场,迅速掌握国外市场动向,不断提高产品对国际市场的适应性和竞争力,同时不断积累跨国营销经验和树立企业在国际市场的声誉,向世界展示出中国制造的实力。专题


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机器人公司。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移动机器人技术体系,是全场景智能导航、多智能体调度、柔性协作与交互等移动机器人核心前沿技术的开拓者和领航者。目前,公司已形成以智能巡检、智能物流及智能制造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在产能规模、产品谱系、场景应用等方面跻身行业前沿。

公司业务覆盖电网、发电、石油石化、轨道交通、综合管廊、工程机械、食品饮料、建材化工、先进制造、数据机房、公共空间等,为超过1000家海内外客户单位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及服务。业绩涉足中国31个行政区,并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东南亚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实现项目落地。

截至2020年,公司累计申请专利数量突破1000件(含多项PCT国际专利),获得各类奖项超过100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