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速感科技获人工智能产业联盟评选: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

2018-02-09 07:54 性质:转载 作者:速感 来源:速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日,由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主办的“丁酉年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年会暨人工智能年度大赏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召开。年会总结了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自成立以来...

  2月1日,由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主办的“丁酉年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年会暨人工智能年度大赏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召开。

  年会总结了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自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制定了来年工作计划,并召开了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首届理事会,审议通过了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专业委员会。此外,会上对获选“丁酉年人工智能年度系列奖项”的优秀联盟企业代表予以颁奖。

左二为速感科技CEO陈震

  联盟对以下领域有突出贡献的单位、个人和优秀的产品解决方案授予“丁酉年人工智能大奖”,奖项包括:影响力企业、创新力企业、非凡领袖、创业达人、卓越产品等。速感科技凭借突出的科研实力和前瞻性的技术创新,与地平线、第四范式等企业同时荣膺“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称号。

  创新源自掌握核心技术,在大多数人看来人工智能技术有着很高的门槛,其实在业内人士看来从技术角度并不容易形成壁垒,其中主要的核心技术包含:神经网络的架构、计算机视觉与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与强化学习。

  作为国内机器视觉领域的主力军,速感科技自创立以来,坚持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积累探索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及市场趋势,聚焦于为行业内用户提供完整且低成本的视觉算法及关键元器件一体化的成熟解决方案。2017年,速感不仅在国内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科研成果更是走出国门,亮相在国际舞台。其中,在第51届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速感科技在拉斯维加斯国际会议中心正式面向全球扫地机器人厂商推出第三代视觉传感器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速感在机器视觉领域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潜力的笃信。一路走来,速感科技始终秉持“让机器人走的更智能”的理念,在快速发展的技术浪潮中,积极履行中国高科技企业的社会责任,将科技成果应用在更多场景中,不忘初心,创新发展。

  在已经到来的2018年,速感科技将与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各个成员单位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打造人工智能行业大的生态体系。

关于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

  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成立于2017年6月,成立至今一直以推动我国人工智能产业的创新发展,搭建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合作与对接平台,整合各类产业资源,提供产业公共服务,努力做好产业生态构建者、技术创新集散地、产融结合粘结剂、行业应用推进器为发展理念。在过去7个多月的时间里,联盟组织开展了多项活动,促进联盟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司(原速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专注于工业AGV的核心技术即工业定位导航设备及相关软硬件技术的研发和实施。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定位导航算法研发的技术团队,自2017年起,国内已有数十家用户采用本公司产品,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合作客户目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辰天科技与多个高校、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吸收了大量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开发了基于反光标的工业激光定位器、基于SLAM的激光定位导航器和基于激光和视觉双SLAM的工业级高精度、高可靠的定位导航设备,并采用AI技术实现了彻底解决行业痛点的完美方案。

辰天科技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领跑者,为行业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