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柯金“悟空”年度来袭,华丽上线!

2017-12-08 07:01 性质:转载 作者:柯金 来源:柯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上海汉诺威展会现场,它——悟空,闪亮一把首秀,吸睛一片好奇,场面一度火热,掀起后续多笔订单热;今时,合肥柯金自动化第一款“悟空”系列堆垛式激光导航AGV正式推介进入需求市场。历时...

  2017上海汉诺威展会现场,它——悟空,闪亮一把首秀,吸睛一片好奇,场面一度火热,掀起后续多笔订单热;今时,合肥柯金自动化第一款“悟空”系列堆垛式激光导航AGV正式推介进入需求市场。历时三年,千锤百炼,经数百项严苛测试后,最终华丽上线。

  这,既是企业研发的态度也是良品工艺的锻造,属于它的时代,璀璨到来。

  登高望远,高度决定视野是亘古不变的基准条件。自合肥柯金自动化专注激光导航AGV研发、生产以来,坚持将调研客户需求、评估导入工况环境、预测市场宏观要素等列入重要资源库等待线索、时机、创意转化,悟空款自通过立项后,不断调整与市场需求1:1匹配整合,为使用方提供以下优势:
不同产品和托盘的运输,来自不同的生产线,从存储和运输区域(完全排除输送机工作)
由于其模块化,系统可以轻松适应未来的生产需求;
在客户现场安装非常简单,节省生产时间;
符合当前的安全规章制度。

  角度改变观念,创新改变定势。新款悟空脱胎于叉车,以用户为导向,全新理念打造标准型AGV式叉车。进一步打破了窄巷道作业的限制,适用2m以内的工况通道,由于其转弯半径小、自重灵巧、搬运速度快、低能耗等特点,极大程度上契合了用户对车型、环境、高频次作业的AGV导入需求。目前,首批悟空已交付至用户实地现场。

  心里有杆秤,一把尺子丈发展。无论是精品研发或是企业前进中,有方圆、有规矩是柯金的底线,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时刻度量、时常总结、时时警醒,作为AGV新兴行业、智造热潮中的一员老将,合肥柯金自动化以4S标准服务为要求,走在创新、变革的路上,用心锻造靠谱AGV,力行代言诠释AGV叉车的正确解读方式。 (更多新品,创新不止,请关注柯金网站及公众号)


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AGV)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AGV)产品及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公司高速,健康的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广大客户和同仁的认可,于2015年被德国SICK中国唯一授权AGV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2016年继续被SICK授权。

柯金人结合自身的技术优势,以客为尊,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创造出多个第一

1. 国内唯一专注于激光导航车设计开发及生产制造的企业

2. 国内第一家提供激光导航车车载控制系统产品的企业

3. 国内第一家自主深度开发叉车式激光导航车的企业

4. 国内第一家同时拥有P+F,NAV245,NAV350激光导航仪的激光导航车企业

5. 国内第一家采用激光导航AGV技术,专注于室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企业

柯金利用自身产品的特点,为客户提供以下产品服务

1. 激光导航AGV产品开发及生产制造服务

2. 激光导航AGV车载控制系统服务及二次开发支持

3. AGV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服务

4. 德国SICK传感器产品代理及技术支持服务

柯金AGV及相关产品,以卓越的性价比,领先的技术,可靠的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已经和多家知名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及提供相应的产品服务,产品成功应用于 比亚迪集团,延锋彼欧,敏实集团,康明斯,京东集团,博实股份,环球集团,中航工业,中材集团,国家电网,武警水电,武警消防,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亨通集团,哈尔滨机器人集团,北京高科,史陶比尔,无锡中鼎,恩欧凯,中原内配,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