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仓储机器人哪家强?

2017-11-03 07:44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年度大戏CeMATASIA再度来袭,场面堪比春运!CeMATASIA是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受瞩目的年度物流盛会,秉承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CeMAT的先进理念,立足中国市场。此次Ce...

  年度大戏CeMAT ASIA再度来袭,场面堪比春运!

  CeMAT ASIA 是亚洲物料搬运物流技术行业最受瞩目的年度物流盛会,秉承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CeMAT的先进理念,立足中国市场。此次CeMAT更是吸引到了大批物流及仓储领域的相关专业人士参加。

  - 今年展会聚焦“智能制造”,吸引了近25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携“智”造产品及技术演绎先进制造业的创新成果。

  - 汉诺威七大工业展展出面积近20万平方米,堪称有史以来规模最大、逼格最高的一届盛会。

  - 2017亚洲国际物流展聚焦“智慧物流”,引领行业风向,来自全球的600多家知名企业将重点展示包括智能叉车装备、新兴物流机器人系统集成等在内的高新产品及技术。

  - 物流技术展出面积超60,000平方米,再次创历史新高。

  But,今年的重头戏是什么?

  “AGV!仓储机器人!智能物流!”

  一张图告诉我:你能看到多少家仓储机器人的品牌

  看花眼的仓储机器人,谁才是地表最强?

  Geek++第五代机器人强力登场!

  告诉你为什么是最强?

  一看颜值

  全新的工业设计,新式外观工业感满分,仓储机器人同样可以赏心悦目。

  二看性能

  重塑过的动力机构性能十足,1s之间极速举落货架,潇洒的转身霸气十足,带货架运行精准稳定。

  三看货架

  更大容量的货架设计,兼容托盘混存,存储空间更大,适配更多应用场景,全新货架也是颜值担当。

  四看项目实例

  Geek+机器人横跨行业区域,应用场景广泛分布在电商/零售/医药/邮政/3PL/工厂等应用仓储场景,遍布海内外,八面见线,纵横捭阖。

  最后一遍划重点,仓储机器人哪家强?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