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混合激光导航技术 - 无轨导航新选择

2017-10-14 10:38 性质:转载 作者:力子机器人 来源:力子机器人力子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之于物流领域有着相当重要的作用,肩负着自动搬运的重任!AGV现已广泛应用于汽车、3C、纺织、食品、制药、电商、快递等多个行业,发挥着自身的重大作用!AGV的导航方式有多种...

AGV之于物流领域有着相当重要的作用,肩负着自动搬运的重任!AGV现已广泛应用于汽车、3C、纺织、食品、制药、电商、快递等多个行业,发挥着自身的重大作用!

AGV的导航方式有多种,因为性价比的因素,磁条导航一直占据着主导的位置。近两年在电商、快递行业兴起的二维码视觉+惯性导航也发展迅速,但其对应用环境相对要求较高,发展潜力有限。激光导航也占据着高端客户的AGV市场,特别是在自动叉车领域更是一枝独秀!但这种导航方式也还不完美,一是因为价格相对较高,很多企业考虑到性价比的因素,而不采用这种导航方式;二是因施工时对反光板的安装要求高,造成施工的时间长,不利于项目的快速推进。另一种SLAM导航方式解决了激光导航反射板施工不方便的问题,但其也存在定位精度不足的问题。

力子机器人经过多年的深入研究,基于倍加福等多种激光传感器开发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极具性价比的混合激光导航方案,路途SLAM导航与末端激光信标相结合的方式,既解决了激光导航反射板施工难的问题,又解决了SLAM导航末端定位精度不足的问题,定位精度达到正负10mm。同时,相对国外的NDC、SICK的激光导航方案,力子的混合激光导航模块的性价比大大提升,使该技术的广泛推广成为可能!现在该技术配合力机器人自主研发的车载控制器已成功应用于叉车(搬运型、推高型、平衡重、牵引型、前移式)、双舵轮、单舵轮、差速驱动、全向轮驱动等多种驱动形式的AGV上。

力子混合激光导航智能AGV结合力子自主研发的大型动态调度系统可同时调度100台AGV,助您升级自动化物流系统!

深圳力子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给各行业提供工业叉车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其核心技术包含:混合激光导航技术、叉车AGV控制器、大型集群调度系统。力子机器人在工业叉车自动化改造行业耕耘多年,目前已拥有全系列激光叉车产品,包括:搬运型、堆高型、平衡重型、前移型、三向叉型等。现产品已成功运用于汽车行业、化工行业、新能源行业、电力行业、自动化仓库等客户现场,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