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昆船AGV助力IT产业生产“提速”

2017-09-01 08:19 性质:转载 作者:昆船智能 来源:昆船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这座工厂,从仓库到产线、从产线到产线之间,再到下线进入老化室、成品库,不同生产单元之间,所有的物料运输都由AGV、RGV和激光叉车完成。”署名申耀的作者在《【揭秘】中国...

  “在这座工厂,从仓库到产线、从产线到产线之间,再到下线进入老化室、成品库,不同生产单元之间,所有的物料运输都由 AGV、RGV 和激光叉车完成。” 署名申耀的作者在《【揭秘】中国首家信息化高端装备智能工厂》一文中所说的工厂是位于山东济南孙村产业园的浪潮信息化高端装备智能工厂。文章中提到的AGV和激光叉车,正是由昆船智能公司为其实施的AGV系统

  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大型IT企业之一,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机领导厂商,先进的信息科技产品解决方案服务商。文中所说的这座智能工厂是服务器领域第一条信息化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线,它填补了我国在信息化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领域的空白。

  俗话说,好马要配好鞍,实力强大的浪潮集团在建设这样一座高端装备智能工厂时自然要挑选顶尖的承包商和装备供应商。能够参与其建设,为其提供所需的AGV,进一步印证了昆船智能在国内AGV行业中的地位。浪潮项目于2015年签订合同,于2016年实施并投入运行。在这个项目中,昆船智能公司设计了3种车型,共计19台。其中,由ALS104C型AGV(激光导引/SD驱动/落地叉式)完成机柜上线、下线及转运;ATS202型AGV(磁带导引/SD驱动/背辊式双工位)完成零件箱从零件库到装配线工位的转运输送;ATS105型AGV(磁带导引/SD驱动/牵引式)完成节点料柜的转运输送。该系统的最大技术特点是:实现了不同导引、导航方式AGV在同一系统中的交通管理和任务调度,是AGV在IT行业生产线上的典型解决方案。

  申耀在文中详细描述了这座信息化高端装备智能工厂的生产场景,说道:“浪潮智能工厂的落地实践,重塑了IT企业运营的模式。”使服务器的生产“效率提高了30%”。毫无疑问,昆船AGV在这30%的“提速”中同样发挥了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随着技术创新投入的不断加大,随着技术难关的不断攻克,昆船智能在国内保持了AGV产品的高端市场。特别是近年来,凭借领先的技术、高端的产品、良好的服务,昆船智能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顶尖企业的关注与合作。浪潮项目是昆船智能在IT领域中的第一个项目,但决不会是最后一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