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Quicktron快仓Q1精彩回顾

2024-03-29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智能科技 来源:快仓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即将过去的第一季度,Quicktron快仓在国际认证、技术创新、市场推广等多个维度有一系列动作,这将巩固和扩大我们在全球智慧物流生态中的影响力和优势。Quicktron国际认证获cETLus证书得益于Interte...

即将过去的第一季度,Quicktron快仓在国际认证、技术创新、市场推广等多个维度有一系列动作,这将巩固和扩大我们在全球智慧物流生态中的影响力和优势。

Quicktron

国际认证

cETLus证书

得益于Intertek天祥集团的支持,快仓成功获得了首张潜伏式机器人cETLus证书,这标志着快仓的产品已完全符合北美市场的安全标准,为进入北美市场铺平了道路。此项认证不仅体现了快仓在技术创新方面的不懈追求,也是我们产品质量和安全性的有力证明。

Quicktron

技术创新

携手北自所

快仓与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北自所)的战略合作升级,双方将共同致力于移动机器人调度系统的创新与发展。这次合作不仅能降低项目实施成本、提高赢单率,还将进一步提升双方在智慧物流领域的市场竞争力。

Quicktron

市场推广

亮相海外顶级展会

MODEX展会上,快仓以其混合拣选方案QuickBin+成为焦点,同时新型工作站一并亮相,展示了快仓在为拣选员提供便利性方面的创新。该方案通过整合多机协作,大幅提高了拣选效率和准确性,吸引了众多行业内的关注。

LogiMAT展会上,快仓借助全球战略伙伴KION集团旗下品牌的支持,展示了混合场内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强大,其中,德马泰克结合快仓的QuickBin解决方案展示了它智能化仓储物流一站式解决能力,林德叉车展示了包含快仓潜伏式机器人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Quicktron

项目动态

国际标杆项目新进展

快仓在韩国荷兰、南美以及法国等地的项目成功实施,为客户提供了高效、灵活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这些成功案例不仅证明了快仓解决方案的实用性,也进一步扩大了我们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

韩国-Coupang(已验收)

快仓与GreyOrange合作,为韩国最大物流中心Coupang提供了700玄武”M100B机器人,实现了日均6万件的拣选量。该项目通过货到人解决方案,大幅提升了作业效率和系统稳定性。

荷兰-Radial(已验收)

快仓协助荷兰快消品零售商Radial完成电商转型,通过料箱到人和货架到人的混场拣选方案,节省了约40%的仓库人工成本,显著优化了仓内物流效率。

南美-Mercado(交付团队已进场)

快仓为拉丁美洲最大的电商平台Mercado Libre提供货到人解决方案,部署数百台移动机器人,显著提高生产力和效率,为用户带来无缝的购物体验。

法国-Cubyn(已验收)

快仓与Cubyn合作的项目成功实现了300多台机器人的协同作业,采用全球首创的QuickBin解决方案,提升了单品移动和存储的全流程效率,拣选效率提升300。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