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益佳通电池新能源工业车辆动力系统亮相2024LogiMAT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

2024-03-25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益佳通 来源:益佳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9日-21日,益佳通电池产品在德国斯图加特国际物流展LogiMAT闪耀登场,向海外客户展现了先进的工业车辆动力系统,全力助推国际物流运输电动化、标准化发展。据官方资料显示,德国斯图加特国际物...

3月19日-21日,益佳通电池产品德国斯图加特国际物流LogiMAT闪耀登场,向海外客户展现了先进的工业车辆动力系统,全力助推国际物流运输电动化、标准化发展。

据官方资料显示,德国斯图加特国际物流展LogiMAT是欧洲最大的专业物流展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展览会,是物流行业的风向标平台。本届展会共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共1600多家企业参加,其中益佳通电池作为中国少数新能源工业车辆的领先企业参与展会。

此次盛会,益佳通电池展出了短刀王工业车辆专用电芯、工业车辆第三代“楚”系列和第四代“越”系列标准化电池包。

专用于工业车辆的益佳通短刀王电芯具有均流均温设计,倍率和热学性能优异的特点。电芯采用两端出极柱,全极耳设计方式,过流能力强,可应对大功率场景。

此外,工业车辆 “楚”系列电池包首创行业标准化新技术,其安装更加便捷;支持大功率放电,动力更加强劲;强防护等级高达IP67,轻松应对各种工况。

最新一代的 “越”系列电池包在展会上大放异彩。相比传统的电池包,“越”系列电池包体积更小,通配性更强;应用标准化新技术,可支持大功率放电、动力强劲;电池包主壳体部分采用铝合金设计,整体强度高,散热性能优异;独特式的风道结构,保证了稳定运行。还达到了IP67防护等级,轻松应对多种极端工况。

益佳通电池提供从设计、生产、测试、认证到销售、服务等一站式定制化解决方案,凭借着高标准的创新能力、全方位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完善的认证资质,为工业动力系统领域提供了无限可能。在未来,益佳通电池将持续提优质创新的产品,潜心助力新能源市场健康发展。

▌来源:品牌市场部

▌编辑:祝锦烽  校对:彭峥

▌审核:杨云求

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成立,位于安徽省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宝城路998号,注册资金2亿元,总投资6.8亿元,占地面积约260亩。公司专业从事工业车辆用锂离子电池、新能源船舶用锂离子电池、5G储能基站用锂离子电池以及乘用车动力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于2017年初分批投产,按目前的产能配置,年产可达2G瓦时动力的锂离子电池。

益佳通具有出色的研发创新能力和规模化的生产能力,拥有国内专业的自动化生产设备设施以及实验和检测设备。益佳通同时与广州工业大学和广西师范大学联合研发新能源项目,并引进和培养具有丰富工程经验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深圳市专家委员会委员、深圳市能源组专家1人,博士及博士后3人,硕士7人,工程技术人员占比30%,共同构建了一个研发范围全面覆盖汽车动力锂电池、锂电池模组、储能锂电池管理系统的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并在电池领域内共申报了30多项国家专利。专业的研发团队、创新的研发理念、先进的研发装备以及专业的产品与服务构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