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出海欧洲 | 智库智能Pallet-to-Person解决方案亮相德国LogiMAT

2024-03-25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智库智能 来源:智库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国际顶级物流盛会之一——LogiMAT 2024于3月19日至21日在 德国斯图加特隆重举行,展会吸引超过39个国家的1563家世界级企业参展。作为托盘到人机器人领航者,智库智能Pallet-to...

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国际顶级物流盛会之一——LogiMAT 2024于3月19日至21日在 德国斯图加特隆重举行,展会吸引超过39个国家的1563家世界级企业参展。作为托盘到人机器人领航者,智库智能Pallet-to-Person解决方案在LogiMAT惊艳亮相,R-bot托盘四向车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在欧洲首秀大获好评,U-bot全向堆高机器人凭借新形态填补市场空白也受到了欧洲集成商的青睐。

CE认证产品  最优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全面展示了智库智能的前沿产品创新和全球化营销硬实力,智库智能自主研发且已获批欧盟CE认证R-bot托盘四向车,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围观。R-bot托盘四向车密集存储系统,适合整托出入库或者少量拣选出入库场景,相比堆垛机立体库,存储密度和综合效率大幅提升,具有高效率、高密度、高柔性、快交付等优势,是追求最大存储密度提高空间利用率的客户最佳选择,适用于食品、制造、冷链等行业场景。

全新一代托盘四向车采用全齿轮箱机械结构,车身厚度仅125mm,载重可达1.5T,提供了更高的货物存储空间;机械结构生产周期比较短,易维护、成本低;行驶速度和加速度、换向时间、定位精度等核心性能指标均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全系列产品支持冷链洁净等场景定制,适配国标、欧标、日标等托盘尺寸,应用场景非常广泛,从原料库、线边库、成品库到冷库、洁净库、3PL库,实现密集存储与更高投资回报率(ROI)。

除了R-bot托盘四向车密集存储系统外,我们还为现场客户视频展现了U-bot存储系统U-bot+R-bot密集存储拣选系统,为客户提供更多场景的Pallet-to-Person解决方案

U-bot存储系统,既可以整托出入库,也可以少量拆零拣选出入库,U-bot全向堆高AGV相比其他平衡重堆高AGV综合效率提升30%,极窄巷道行驶,易部署、快交付,是传统人工叉车仓库改造提高存储密度的客户最佳选择,适用于3PL、零售等行业场景。

U-bot和R-bot密集存储拣选系统,10米以下U-bot取代了提升机、输送线、AGV等设备,“前缓后存”高效协同作业相比单独的托盘四向车立体库,拣选效率和准确率大幅提高,这是追求存储密度和拣选效率最大化的客户最佳选择,适用于食品、电商、零售、医药等行业场景。

赢得客户青睐  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展会现场接待了来自德国、意大利、土耳其、美国英国、保加利亚、波兰、巴西、日本韩国等国家的集成商及终端用户,深入地进行了技术交流,部分集成商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大大加速了智库智能进军欧美乃至全球市场的步伐。

欧洲合作伙伴签约  加速全球化进程

本届LogiMAT 2024展会,智库智能向世界展示着先进物流产品和前沿技术的同时,在LogiMAT现场,智库智能欧洲合作伙伴Logivia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对欧洲市场的合作方式和目标达成一致。值得一提的是,同期智库智能与韩国某精密制造行业客户智能仓储改造项目签约流程正式启动,托盘四向车项目即将落地韩国,加速了全球化进程。

智库智能坚持“合作共赢、共同进化”,与全球合作伙伴双向奔赴、利益共享,积极践行“本地化策略”。截止目前,公司服务客户300余家,落地项目400余项,业务涵盖电力、冷链、新能源、食品、第三方物流、医药、精密制造等,已在东南亚、日本、欧洲等地建立稳定的本土合作伙伴关系,为本土市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等专业、及时的服务。

未来,智库智能将持续迈进全球化步伐,通过不断强化专业技术产品与国际业务发展的护城河,继续领跑托盘仓储行业变革与发展。

公司以“智库”和“智能”为核心竞争力,把为客户创造价值放在第一位,涵盖“咨询、产品、集成、服务”四大业务板块,以卓越品质与服务立足市场,赢得客户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公司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智能仓库托盘仓储解决方案提供商,深耕以托盘仓储为重要应用场景的行业,以蓝鲸智能仓库操作系统为核心,以托盘仓储机器人为载体,深耕行业,为客户提供全寿命周期解决方案。

公司专注自主研发,重视研发投入,建立了完善的研发体系和软硬件研发团队,拥有机器人本体、核心算法、操作系统、业务系统等全闭环研发能力,获得15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公司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四川、新疆、西藏等20余个省份和直辖市,在电力、医药、物流、精密制造等细分行业均有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未来将持续拓展行业应用场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