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启新篇 | 优旦科技深圳协同创新中心开业

2024-03-19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优旦 来源:优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8日上午8时18分,优旦科技深圳协同创新中心在深圳市宝安石岩国家高新拓展区海谷科技大厦T2栋盛大开业。优旦科技深圳协同创新中心致力于搭建一个开放、共享、高效的创新合作平台,中心以新能源...

3月18日上午8时18分,优旦科技深圳协同创新中心在深圳市宝安石岩国家高新拓展区海谷科技大厦T2栋盛大开业。

优旦科技深圳协同创新中心致力于搭建一个开放、共享、高效的创新合作平台,中心以新能源技术应用与服务推广为核心,通过汇聚深圳及华南区域资源,加速智慧能源创新成果转化与应用,推动更大范围内的储能产业升级与高质量发展。

优旦科技深圳协同创新中心环境

活动现场,优旦科技总经理彭勇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深圳协同创新中心的开业是优旦科技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希望深圳协同创新中心能充分发挥区域优势,有效链接行业上下游资源,以创新之力,汇协同之能,为行业发展做出优旦贡献。随后,中心进行了剪彩和揭牌仪式,现场气氛热烈。

一起感受活动现场的气氛

优旦科技深圳协同创新中心的开业,是优旦科技在科技创新、产业协同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优旦科技将秉承“创新、协作、共赢”的理念,与各方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智慧能源发展新篇章。

安徽优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坐落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清华启迪科技城,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电池管理系统(iBMS)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动力交通、电力储能、锂电租赁等领域。

公司现有员工近百人,其中50%以上为研发人员,核心成员均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拥有十多年专业电子软硬件设计及网络应用开发经验,掌握电池管理系统核心算法、硬件可靠性设计与验证、软件安全、大数据挖掘与云平台应用等前沿科技。

我们的愿景

用科技让生活更安全、舒适、环保

我们的使命

让每一块电池安全、高效运行

发展理念

创新引领、技术驱动、客户导向、品质优先

核心价值观

专注:对专业精益求精的追求

简单:让我们减少浪费,提高效率

信任:认知自我,尊重他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