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泰益推AGV智能搬运协作机器人

2024-03-07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经济日报 来源:经济日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4.0智能制造经常需导入AGV无人搬运及物流设计规划,专精于智能制造及智能物流方案专家-福泰益自动化设备公司,除深耕各式AGV无人搬运及物流设计规划外,今年特因应客户需求推出建立在AGV基础上...

工业4.0智能制造经常需导入AGV无人搬运及物流设计规划,专精于智能制造及智能物流方案专家-福泰益自动化设备公司,除深耕各式AGV无人搬运及物流设计规划外,今年特因应客户需求推出建立在AGV基础上的应用型「协作机器人」,解决产业的难题。

福泰益总经理蔡维庭表示,「协作机器人」是建立在福泰益的AGV系统之上,由AGV搭配协作的ROBOT(机器手臂),来执行需要接近敏感的机械复杂性作业,在降低员工受伤风险的同时,亦能提高精确度,且无须任何手动操作,即可透过ROBOT从生产线上取下物品。

蔡维庭强调,只要客户有任何需求,福泰益都可针对生产线上实际需求,进行客制化设计、规划,且只要系统兼容福泰益的AGV都可搭配任何品牌的ROBOT或设备。

为协助企业迈向智慧工厂,拥有20余年自动仓储物流系统开发、应用经验的咏益自动化设备公司,特斥资成立福泰益自动化设备公司投入开发AGV智能搬运系统,更以中国台湾在地开发生产、且价格实惠、服务快速、高CP值等优势,服务中国台湾在地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