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AGV网 | 二月AGV行业新品鉴赏

2024-03-04 09:34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捷螺智能 | GYRO第三代AMR-窄体机器人近日,捷螺智能发布自己开发的第三代万向轮AMR(自动移动机器人)。这款宽度为60厘米的窄体机器人,是一年来专注开发的成果。经过几个月的严格测试,我们...

1、捷螺智能 | GYRO第三代AMR-窄体机器人

近日,捷螺智能发布自己开发的第三代万向轮AMR自动移动机器人)。这款宽度为60厘米的窄体机器人,是一年来专注开发的成果。经过几个月的严格测试,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新的AMR现在已经准备投入使用。

此款AMR的设计能够在宽度为0.88米的生产设施中高效运行,可容纳4个FOUP和金属盒子。此外,我们正在积极地将其他载具整合到这个平台上,进一步增强其功能和适应性。

此外,捷螺通过整合各种配置来扩展其AMR平台的功能,以处理不同的产品。这些包括容纳4个200毫米开放式盒子、4个200毫米和300毫米金属晶圆的盒子、12个WB(焊丝键合)的金属盒子、光罩、运输机器人等。这样的多功能性展示了捷螺配合半导体制造商不断变化的需求,为生产过程的不同阶段提供定制解决方案

2、库容超级加倍—MiMA米玛MCC12双深位人上型三向叉车闪亮发布!

MiMA米玛双深位人上型三向叉车适合仓库场地有限,需要增加存储容量的库房,广泛应用于医药、汽车、机械、电子、烟草、食品饮料、包装、冷库等行业。

“有限空间的极致存储”——MiMA双深位人上型三向叉车,满足多种货物承载和仓储需求,极大提升仓库空间利用率。对于空间有限但需要大量存储的仓库,窄巷道货架存储密度比传统货架高出200%以上。

与传统剪刀叉前移式叉车、传统人上型三向叉车相比,MCC12汲取两者优点,在保障安全平稳搬运堆垛的同时,驾驶人员有着良好的视野,极大提升日常作业效率,节省企业仓储运转成本。

3、全球最矮最窄全向舵轮 | 嘉腾机器人“龙叉”AGV正式首发!

蝶变,百炼成钢新品诞生。嘉腾机器人重磅推出8.5厘米全向无人堆垛叉车,超薄超窄,灵动高效!采用自然导航及二维码二次定位技术,可纵横向移动及原地旋转,全向运行;载重600KG;最大举升高度1200mm;配备嘉腾自主研发的超低、超窄全向模组,体积小巧、运行灵活,支持2M巷道物料搬运;支持栈板位姿、货物编码、货位状态检测;使用3D 激光雷达和安全型传感器全方位避障;还配备了行车记录仪和运行轮廓警示灯,安全可靠。

“龙叉”真容

醒目、机灵、聪明、能干的“8.5厘米全向无人堆垛叉车”在大家的注视下表演了平移、旋转、自动纠错等灵动功能。

4、蓝芯科技正式发布智能搬运机器人

2月18日,蓝芯科技正式发布智能搬运机器人VMR-FR3400L。

该产品搭载蓝芯核心技术LX-MRDVS®(蓝芯-移动机器人深度视觉系统)和威迈尔VMR核心控制器,将产品的安全性、稳定性、智能性再次升级。

产品档案

产品名称:智能搬运机器人

产品型号:VMR-FR3400L

外形尺寸:775L*540W*260Hmm

旋转直径:Φ780mm

额定负载:400kg

导航方式:自然导航

安全防护:360°全方位无死角

行走速度:0~2m/s

5、华睿科技R5000系列读码器又添C口新成员

华睿科技R5000系列读码器,专为现代智能制造而设计,是工业4.0时代的核心智能组件。其卓越的性能,高效准确的数据采集,使生产线更加智能化,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华睿R5000系列读码器采用先进的解码算法,在 “AI深度”加持下,能快速准确地识别各类一维/二维码,满足各种复杂环境下的应用需求。同时,其坚固耐用的设计,使得这款读码器能在恶劣环境中稳定运行,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与产品质量。

华睿科技R5000系列读码器

专为现代智能制造而设计

6、Karter发布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充电十分钟即可工作八小时

荷兰Karter(Weighpack 的子公司)发布了三款新型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解决方案,应用领域广泛,从内部物流和制造业到农业以及重型产品和部件的运输。

只需充电十分钟,Karter AMR 即可工作八小时,具有高度灵活性,易于集成到现场的现有操作中。

Karter AMR 商务经理 Patrick van Tiel 说:"这些Karter 是物料搬运的未来。它们减少了公司在执行重复性劳动密集型任务时对人力资源的依赖,有助于降低成本和提高安全性,确保每次都能以可预测和可靠的方式执行任务。'化繁为简,独具匠心'是我们的主张,因为这正是Karter 公司的产品!"

Karter AMR 是公司与BlueBotics密切技术合作的第一个成果。由于这些车辆由 BlueBotics 的 ANT 自然特征导航驱动,因此无需对现场基础设施进行任何永久性改动(如铺设磁带或安装反射目标)即可有效运行。

7、富士在NRF 2024上首次亮相自主移动机器人

富士公司在本周于纽约举行的NRF 2024展会(零售业展)上展出了其最新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 Rally F-type。AMR的设计目的是通过承担一些劳动密集型任务来协助仓库工人,它在展会上展示了自己的搬运能力,移动用于将货物从A点运送到B点的笼车。富士公司表示,除了仓库和履行中心外,该机器人还能在零售店内搬运产品,从里屋到车间。

富士公司表示,该机器人的开发是为了满足全球劳动力短缺日益增长的自动化需求。

8、Synersight新型AMR平台推动内部物流技术提升

西班牙移动机器人公司Synersight发布的SPO型AMR平台代表了内部物流过程自动化的重大进步。这种移动平台的尺寸为1,281 x 1,081 x 365.5毫米,载重量高达1,500公斤,重新定义了行业内的效率和多功能性标准,从而大大缩短了操作时间。

Synersight以其对安全的承诺而闻名,SPO型号符合ISO 3691-4和最严格的行业标准。客户可以放心,他们的操作将得到质量上乘、可靠性无与伦比的产品的支持。

9、新加OTSAW推出新型多功能移动机器人Camello+

经过 9 年的创新之旅,新加坡机器人领域的推动者 OTSAW 自豪地推出了Camello+,这是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领域的一项突破。

OTSAW 采用多方面的技术,通过创建多功能且适应性强的机器人来应对不同行业的现实挑战。OTSAW 在 9 年的时间里制造了众多机器人,完善了其在机器人技术方面的丰富经验,开发了新的多功能机器人 Camello+。这项创新配备了可互换的模块化组件,使其能够同时服务于从医疗保健到物流和安全等多个行业。

10、为内部物流赋能:ArcBes推出可远程操作的自动叉车和前移式叉车

2024年2月13日美国综合物流公司ArcBest宣布推出其首创的可远程操作物料搬运设备:Vaux Smart Autonomy。该产品结合了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叉车和前移式叉车、智能软件和远程遥控功能,可在仓库、配送中心和制造设施内自主搬运物料移动,同时保持人工操作。Vaux Smart Autonomy是市场上唯一的自主物料搬运技术,可灵活应对设施、流程和产品特性的变化。

Vaux Smart Autonomy以ArcBest推出的创新型硬件和软件套件Vaux Freight Movement System为基础,该系统改变了利用移动平台装卸和转运货物的方式。该系统被评为《时代》周刊"2023年最佳发明"之一,可将长达数小时的流程缩短至几分钟。

ArcBest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udy R. McReynolds说:"我们对创新的承诺和对技术的持续投资将继续推动ArcBest的盈利增长和客户的成功。"随着供应链变得日益复杂,我们正在向市场推出变革性创新,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其财务和运营目标。Vaux智能自主系统(Vaux Smart Autonomy)将彻底改变客户的物料处理方式,帮助客户优化仓库、配送中心和整个供应链并提高效率。"

11、LogiMAT 2024:Rocla将展示最新AGV产品

三菱物捷士欧洲公司(Mitsubishi Logisnext Europe)是一家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生产并提供各种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Rocla自动导引车(AGV)、三菱叉车以及货架、软件和咨询服务等其他仓库解决方案和服务。在LogiMAT 2024展览会上,Rocla AGV Solutions和三菱叉车将在10号展厅10C61展台展出两家公司的最佳产品:自动导引车和手动操作叉车作为一个团队,分担任务并作为一个解决方案进行合作。

Rocla AGV的最新产品是ACT(自动紧凑型叉车),Rocla的自动导引车(AGV)产品与三菱叉车仓库车型之间可以无缝集成。以优化的仓库运营为特定的内部物流流程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并根据各种需求调整自动化水平。根据流程、时间表和优先级,灵活地将任务分配给AGV和手动操作叉车,创造最佳的实用率,提高操作的灵活性,并创造最佳的投资价值。

12、EnerSys® 推出适用于 AGV 的 NexSys® AIR 无线充电器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雷丁工业应用储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EnerSys® 近日宣布推出NexSys® AIR无线充电器。新型NexSys® AIR无线充电器专为各种自动导引车(AGV)设计,采用先进的节省空间设计,可实现自动充电和免维护,为设施和AGV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安全、便捷的解决方案,无需物理连接。

该公司高级营销总监Harold Vanasse说:"NexSys® AIR无线充电器没有会磨损的物理连接器,也不需要人工操作,可以为AGV提供可靠、免维护的充电服务,帮助客户实现真正的自动化。"

13、TWK:测量AGV/AMR和无人叉车速度以及位置确保安全的传感器

TWK自1962年以来一直在开发编码器和传感器。去年,他们强调了此类组件如何影响自动车辆和机器人的安全性。

自动导引车(AGV)和自动移动机器人(AMR)需要进行多项测量才能安全运行。否则,它们和整个车队就无法导航并移动到目标位置。必要的测量包括速度(车轮速度)和转向角(车轮位置)。此外,还必须知道货叉或吊臂的升力。这些变量会影响车辆的倾斜度,并在适当的情况下影响车辆的振动,尤其是在载重行驶时。

TWK 等公司提供可确保功能安全的编码器和传感器,包括经过认证的位置、速度、倾角、加速度传感器以及拉线式线性传感器和附件。

14、Cyngn发布工业自动驾驶车辆的自动脱钩功能

2024年2月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Cyngn公司宣布推出自动脱钩功能,这是我们的工业自动驾驶车辆卸载货物的免提解决方案。这项新功能使企业能够实现整个拖曳工作流程的自动化,从而提高运营效率,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

Auto-unhitch嵌入Cyngn的车队管理和分析软件Enterprise Autonomy Suite(EAS),可与客户现有的工作流程无缝集成。只需轻触按钮,DriveMod Tugger即可自动导航至指定站点,无需依赖工作人员即可卸载货物,然后返回中央集结区提取新的拖车。操作员在执行任何自动驾驶车辆任务时都能激活这一功能,这大大提高了他们简化操作任务的能力,同时解决了劳动力短缺的问题。

15、AGILOX将在亚特兰大MODEX 2024上展示其最新自主物料搬运技术

创新型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领先供应商AGILOX North America很高兴地宣布将参加即将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MODEX展会(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公司将展出最先进的自主移动机器人,让与会者亲眼目睹物料搬运和物流的未来。

AGILOX始终关注客户的成功,即将推出其产品组合中的一款新产品,这表明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支持客户实现更加一体化的自动化之旅。即将推出的产品将展示最新的先进技术,巩固AGILOX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16、AutoStore™世界首个全自动交付货物端-PickUpPort投入使用

2024年2月5日,挪威NEDRE VATS - AutoStore™(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领域的领先机器人技术公司)宣布,全球首个配备AutoStore PickUpPort™的店内解决方案已在丹麦哥本哈根的thansen全新门店投入使用,实现了向客户全自动交付货物。这项尖端技术是通过AutoStore与其合作伙伴Element Logic合作实现的。

全球首个配备AutoStore PickUpPort的店内解决方案现已在丹麦哥本哈根的thansen全新门店投入使用。

这个创新的AutoStore解决方案由Element Logic公司实施,配备了14台机器人和18000多个货箱,为thansen 20万种商品中的32000多种商品优化了存储空间。仓库规模不大,但并不影响顾客可获得的商品种类,因为商品可在店内直接获得,无需从中央仓库订购。

17、Seegrid将在MODEX 2024上展出新型Palion™ Lift CR1自主无人叉车

2024年2月15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美国Seegrid公司非常高兴地宣布,其最新的升降式AMR--Palion™ Lift CR1将在MODEX 2024展会上首次亮相,展位号为C7685。这款新型自主叉车可应对仓储、制造和物流客户在自主物料搬运方面不断变化的挑战。

Palion Lift CR1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15英尺举升高度和4,000磅的强大有效载荷能力。其尖端技术重新定义了仓库自动化的可能性,提供灵活、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满足现代设施的各种需求。

CR1是Seegrid机队中的第二台升降式AMR,与2022年12月推出的Palion Lift RS1("前移式堆垛机")并列。在整个2023年,RS1成功部署在多个蓝筹客户现场,目前正在现场应用中,并带来了显著的投资回报率。有了CR1,客户现在可以获得RS1带来的相同优势,但高度更高、载荷更重,而且还增加了乘载车厢的灵活性。

18、科勒发动机应用于新型Icaro X4机器人车,使用紫外线为葡萄树杀菌

意大利初创公司自由绿色自然公司(Free Green Nature)开发了一款名为Icaro X4机器人车,配置紫外线发射装置,而不是化学品,来清除葡萄园中的害虫,如霉菌和真菌。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位于意大利特雷维索的初创公司Free Green Nature S.R.L.致力于开发先进的精准农业系统,已经开发出一种独特的解决方案–Icaro X4机器人车,这是一种由发动机驱动的自主机器人,使用紫外线来消除霉菌和其他会降低葡萄生长以及葡萄产量和质量的生长。

自由绿色自然研发总监Valter Mazzarolo说:”我们从一开始设定的目标是尽可能消除农业中的杀虫剂使用,而不真正考虑经济回报。他与Guido Tarticchio共同创立了该公司。我们的目标是要成功!因此,我们的研发团队与位于特雷维索附近的科内利亚诺的CREA研究所签署了一项协议,在那里,意大利主要的葡萄种植专家之一 -Diego Tomasi教授 – 为我们的研究贡献了他的大量经验,并与农学家和生物学家建立了一个工作组,致力于优化害虫处理的价值。”

19、BlueBotics将室内AGV移动机器人带到户外

瑞士自主机器人导航公司BlueBotics推出了 ANT Everywhere,这是其 ANT 导航产品的新产品扩展,通过支持户外操作扩大了 AGV 和AMR操作的范围。

户外使用传统上一直是AGV生产商面临的挑战。这是因为户外可见的永久“特征”通常很少,而现代移动机器人需要这些特征来计其准确位置。

迄今为止,AGV生产商解决这一难题的方法要么是使用临时导航组件,如在现有导航产品上加装 GPS 系统,要么是增加额外的户外基础设施,如带有反光板的定制杆。

因此,AGV 和 AMR 的室外安装通常是高度定制的(因此价格昂贵),并且安装比同等的室内项目更加复杂和耗时。

点击阅读:AGV网 | 一月AGV行业新品鉴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徐州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正式运营!
    停车、取车都不需要车主亲力亲为一切交由智能机器人来办徐州市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展览馆地下停车场将于2024年4月22日正式投入运营位置:位于淮海西路与立达路交叉口西北方向展览...

    2024-04-22 09:04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15日-4月2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21 09:03

  • 制造变“智造” “无人工厂”生产忙
    无人智能搬运AGV机器人在立体仓库搬运齿轮毛坯,下一步将运往加工区重庆市旺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齿轮、离合器和传动类摩擦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4-04-17 09:20

  • 市场前言报道——全球AGV市场预计将快速增长
    预计从 2023 年到 2035 年,全球自动导引车 (AGV) 市场将以 14%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这意味着到 2035 年底,该市场预计将达到 150 亿美元的收入里程碑(116 亿英镑),根...

    2024-04-16 15:39

  • 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今年已运输进口煤炭超百万吨
    近日,在甘其毛都口岸“两进两出”专用通道上,一辆辆AGV无人驾驶车运载着集装箱往来穿梭。AGV无人驾驶车从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数字化集装箱港吊装重箱后,由地下埋设的磁钉导引,沿着编写好的路...

    2024-04-1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8日-4月1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15 09:07

  • 巴黎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24 )上的新技术和能源
    Intermat是欧洲最大的建筑行业展之一,上次举办于 2018 年,人们对Intermat的漫长等待即将结束。 该展会将于 4 月 24 日至 27 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开幕时参展商...

    2024-04-12 16:20

  • 比尔盖茨: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你使用电脑的方式
    文章讲述人工智能的发展预示着对个人助理的彻底革新,这将极大地改变人们与电脑的交互方式。未来,用户将能通过自然语言与设备沟通,完成从写邮件到安排旅行等多样化任务。这些智能代理将具备深入...

    2024-04-12 16:00

  • 科普:什么是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也常称为无人驾驶汽车或自主驾驶汽车,是近年来科技领域最令人振奋的创新之一。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这些看似未来派的交通工具正逐渐成为现实。本文将探讨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原理、...

    2024-04-11 10:37

  • 《华盛顿邮报》:Z世代拥抱副业,因为“忠诚已死”
    文章讲述了Z世代(1996年后出生的人)如何拥抱副业以赚取额外收入、培养技能并发展个人品牌,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变得尤为明显。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提供咨询和利用社交...

    2024-04-11 10:2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