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orbel将在 MODEX 2024展会上展示其突破性的便携式人体工程学输送系统

2024-03-04 08:58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Gorbel将在 MODEX 展会上展示其突破性的 Destuff-it 机器,该展会将于 2024年3 月 11 日至 14 日在亚特兰大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行。Destuff-it产品是一款便携式人体工程学输送系统,旨...

Gorbel将在 MODEX 展会上展示其突破性的 Destuff-it 机器,该展会将于 2024年3 月 11 日至 14 日在亚特兰大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行。Destuff-it产品是一款便携式人体工程学输送系统,旨在帮助仓库或分发中心的工作人员更快、更安全地装卸集装箱和拖车。Destuff-it和它的配对产品Restuff-it通过优化工人对箱壁的定位,提高了吞吐量和处理能力,同时减少了疲劳和肌肉拉伤的风险。

Destuff-it产品的主要特点包括:

设计用途:专为卸货操作设计,包含一个只能单向移动的输送带。

动力源:可以用电池驱动,具备集成的直流驱动/转向系统,能够应对码头水平器的坡度和过渡板。

操作平台:支持最多两名操作员,平台承重能力为550磅,有助于工作人员更接近箱体顶部,无需使用踏板,从而实现更高的立方体利用率。

安全特性:包括紧急停止按钮和其他安全措施,确保操作员的安全。

此外,Destuff-it还提供了诸如可调高度工作平台和优化的输送带定位等人体工学特性,旨在提高生产率并减少在装卸过程中可能发生的手动搬运伤害。这些设备是自行推进的,配备了集成的直流动力双行驱动和转向系统,能够在码头坡度和水平面上进行灵活移动。

Destuff-it能够显著提高工作效率,通常情况下,使用Destuff-it机器比传统的台阶工具方法减少了50%的卸货时间。总体所需的人工小时数也类似地减少了。尽管箱子的大小和重量不同,每小时的箱率通常超过800箱。此外,该设备可以与自动化托盘堆叠机连接,以实现更高的箱率和进一步减少劳动力。

Destuff-it的另一个显著优点是其对安全性的改善。通过提供更佳的工作位置,减少了工人的疲劳和肌肉拉伤的风险,从而提高了整体的健康与安全水平。Destuff-it和Restuff-it产品通过提供一种更高效、更安全的装卸解决方案,有助于提高生产力、改善工人的工作条件并降低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