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lack-I Robotics 将在 Modex 上展示基于人工智能的 "突破性 "机器人

2024-03-04 08:55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lack-I Robotics 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哈特(Brian Hart)宣布,该公司将参加 3 月 11 日至 14 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顶级材料处理工业展 Modex。约有 45,000 名供应链管理人员和员...

Black-I Robotics 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哈特(Brian Hart)宣布,该公司将参加 3 月 11 日至 14 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顶级材料处理工业展 Modex。约有 45,000 名供应链管理人员和员工参加该展会,有一千多家参展商展示他们为物流和制造业提供的产品

据哈特称,Black-I 将在位于展会中心的 Orbis Corporation 展位(B2809)展示其 "革命性的 "基于人工智能的 Fullscope 移动重型起重机器人

哈特说:"Modex 是 2024 年最大的供应链和制造业盛会。我们很高兴能与可重复使用包装领域的国际领先企业奥比斯合作,因为我们双方都在努力创造更经济、更可持续的供应链。"

Black-I Robotics 公司在 2022 年的 Modex 展会上推出了第一版 Fullscope 机器人。这款机器人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尤其是在受工人短缺、工伤和高出错率困扰的公司。

Fullscope 机器人每 24 小时轮班最多可抵消 5 名工人的工作量,大大降低了人工分拣错误率,提高了生产率和上市时间,同时降低了成本。其专利电池技术使机器人能够全天候运行,而其创新的视觉系统可建立一个安全边界,保护工人以及工作场所内的其他物体,而无需笼子和其他笨拙的安全系统。

哈特认为,仓库和制造工厂越来越多地使用机器人和其他自动化设备,推动了对标准化的需求。

他说:"我们的机械臂搭载在自主移动机器人上,配备多个二维和三维摄像头,可实时传输通往存储空间的最佳路径,'看见'周转箱和垃圾桶,以拾取和放置不同形状和大小的有效载荷,最大重量可达 100 磅。虽然 Fullscope 机械臂几乎可以看到所有的周转箱和垃圾桶,但目标的一致性是最佳的,因为人工智能视觉需要对特定对象进行预先训练。Orbis可重复使用容器的一致性使整个过程更快、更准确。"

他补充说:"在2022年展会之后,许多财富50强级别的电子商务、消费品、制造和运输公司都与我们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在过去两年里对机器人的视觉、安全性、电池寿命和其他方面进行了大幅改进。我们现在使用的是系统的第 9 版和第 10 版。每个版本的内核都是一样的,但我们定制了某些元素,例如抓手,以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

"我们与世界上最大的运输公司之一签订了第 10 版的合同,而在 Modex 展会结束时,我们将向世界上最大的消费品公司之一运送展会上的第 9 版机器人。我们还在与其他行业的公司合作,包括制造业。"

美国黑基机器人公司(Blacki Robotics)是由布莱恩·哈特(Brian Hart)于2008年创立,布莱恩·哈特(Brian Hart)在伊拉克失去儿子步兵约翰(John)。

我们继续向政府提供创新产品,但是商业领域对我们的产品需求——特别是我们的专利智能Fullscope MobileArm®需求巨大。例如,物流公司正在寻找适应性强的机器人系统,用来部署在他们的仓库,制造工厂和其他中心,以补充和替代稀缺的,昂贵的劳动力,这些劳动力被用来执行重复性任务,例如将箱子从架子上搬到托盘上。在被电晕病毒破坏的时代,这些需求变得迫切。机器人不生病,不要求加薪,不休息喝咖啡,会全天候工作。一个机器人一次可以代替两名全职员工。

Blacki Robotics已有10多年的领先经验,这使他们能够引领行业。传统的机器人手臂都是固定的,让工人向其移动。它们可以捡起不超过5-10公斤的货物。而他们的Fullscope移动臂配备了最先进的软件和传感器,可以举起45公斤的重量,几乎可以像人一样移动,弯曲和抓握。

Blacki Robotics将这种机器人功能的“下一波”称为“自适应机器人”,因为Blacki可以提供一系列功能强大的应用程序,以适应客户的特定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