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SI Automate在MODEX 2024展会上展示自动化解决方案

2024-03-01 08:46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加州圣菲斯普林斯2024年2月21日电 MSI Automate作为领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非常高兴地宣布将参加MODEX 2024展会,该展会是供应链、制造和分销行业的顶级贸易展会。MODEX为行业领导者...

美国加州圣菲斯普林斯2024年2月21日电 MSI Automate作为领先的自动解决方案供应商,非常高兴地宣布将参加MODEX 2024展会,该展会是供应链、制造和分销行业的顶级贸易展会。MODEX为行业领导者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平台,以探索塑造物流和供应链未来的最新创新和趋势。

MSI Automate在MODEX 2024展会上展示自动化解决方案,并在展台内举办欢乐时光庆祝活动,令业界为之振奋。MSI Automate首次亮相MODEX 2024,展示供应链自动化解决方案。欢迎莅临B824展位,参加3月11日和12日的欢乐时光活动。

MSI Automate 是一家专注于仓库自动化和履行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提供定制系统以适应不同行业和应用。该公司通过科学证据而非仅仅承诺,向客户提供可靠、灵活且可扩展的解决方案,确保性能满足或超过期望,并为客户带来心理上的安心。

MSI Automate 在收购 Invata 后,与制造商和工业起重机领导者 Rapistak 合作,提供针对最苛刻应用的解决方案。Rapistak 集成堆垛机系统能够最大化从基本的托盘架和卷材储存系统到自动化存储和检索系统的性能。这些系统能够提高生产效率、减少浪费并增加利润,没有限制可以服务的行业。集成的起重机系统通过工程化的物料处理设备、工业抽拉式货架以及工程化钢铁制造和制造服务,补充现有存储。

MSI Automate 还强调其"以过程为中心的自动化"方法,帮助公司实现其全部潜力。几乎二十年来,MSI 一直是帮助客户成功策划、部署和扩大数字转型和自动化倡议的创新领导者。该公司与客户团队合作,设计、实施和优化定制的自动化过程,帮助企业达到最大潜力。无论是入门级自动化开发、战略性业务过程自动化,还是战略性组织数字化,MSI 都能在自动化旅程中为客户提供指导。

自 2010 年成立以来,我们一直在与现状作斗争,转而采用解决问题、解决方案设计、问责制和支持的新方法。

因此,我们的价值主张一直是并将继续是:

将提供和全面支持变革性仓库自动化所需的所有学科集中在一个屋檐下。

负责设计、构建、控制和支持先进的内部物流系统的各个方面。

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软件平台,将新兴技术推向市场,使客户能够利用当前的技术进步步伐,而不是害怕它。

让我们向您展示我们如何为您做同样的事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