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思岚科技通过2024年第一批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

2024-02-28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思岚科技 来源:思岚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2024年第一批拟认定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名单予以公示通过。思岚360度激光雷达开发套装成果获得认定,成为此次公示名单中唯一一家360°激光雷达开发套装企业。思岚科技高新技术成果成...

近日,2024年第一批拟认定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名单予以公示通过。思岚360度激光雷达开发套装成果获得认定,成为此次公示名单中唯一一家360°激光雷达开发套装企业

思岚科技高新技术成果成功认定

思岚科技基于RPLIDAR 360度激光雷达开发套装系列产品机器人检测与避障、多点互动、低速无人驾驶等应用提供了高效可靠的定位和避障功能。截至目前,思岚科技的产品已经服务全球3000+企业客户,辐射全球30+国家和地区。

关于思岚360度激光雷达开发套装

思岚的360°激光雷达开发套装包含了RPLIDAR A系列、S系列全部产品及型号(A1M8-R6,A2M8-R6,A2M12,A3M1-R4,S1M1-R2,S2M1-R2,S2M1-R2L,S2M1-R2L,T1,M2M2,S1M1-R2 Blister,S2M1-R2Blister,S2,S3,S3-Lite )。通过三角测距/DTOF测距技术提供稳定的测距扫描、障碍物检测与避障技术,还可以提供机器人SLAM定位信息,为后续导航避障做基础。

思岚通过不断的技术升级和产品迭代,提升激光雷达产品环境扫描的性能,帮助机器人在高变环境、低特征环境、强光环境等各种复杂环境下实现高可靠、高稳定性定位,助力机器人建图导航。

激光雷达开发套装结合SLAM算法建图

在避障方面,思岚攻克了激光雷达在面对室外强光、室内深色物体、细小物体、玻璃、镜面等高反射物体时“看”不准确的窘境。结合激光雷达在应用场景中会产生的拖尾、噪点等干扰难题,思岚科技也一并解决,让激光雷达“看清”环境中的每一个细节,给机器人和其他应用予以更好的“指引”。

激光雷达开发套装产品精准识别黑色三脚架

激光雷达开发套装产品精准识别玻璃

产品特点

· 三角/DTOF激光雷达,满足不同应用场景需求

· 测距半径长,室内外环境实用性强,场景应用广

· 360°扫描角度,全面丰富感知,反馈环境信息

· 安装简单,兼容ROS,适用于大多数开发集成

· 抗环境干扰能力强,使用寿命长达5年

· 操作简单,自有开发与管理软件

· 国内成熟研发体系开发,自有工厂生产供应

产品参数

RPLIDAR S系列激光雷达

360°高性能、紧凑型DTOF雷达

RPLIDAR A/C系列激光雷达

360°高性价比三角/DTOF测距激光雷达

思岚科技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思岚在360度激光雷达开发套装上共拥有专利近百余件,牵头/参与各类技术及产品标准制定20余项。2023年,思岚更是加快产品步伐,针对工业领域、多点互动领域提供专用雷达T1和C1,推动多产业高质量、高效能发展。

2024年,思岚也将保持高频节奏,继续立足创新,推出新品,赋能各类场景。基于360度激光雷达开发套装,联合机器人产业链上下游集群创新,解决制约机器人应用的关键技术问题,在激光测距传感器领域实现高性价、高效能、高稳定的应用,发挥头雁作用,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思岚科技(SLAMTEC)成立于2013年,其核心研发团队在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及核心传感器方面拥有丰富的研发和实践经验。通过技术研发和产品迭代不断为机器人市场提供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思岚科技已成为服务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解决方案的领航者。

思岚科技目前拥有:360°扫描测距激光雷达RPLIDAR、模块化自主定位导航系统SLAMWARE及通用型服务机器人平台ZEUS等三条核心产品线。目前业务辐射亚洲、欧洲、北美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企业用户超过2000家、个人用户累计超过10万。

发展历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