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secos,在室内安全存放叉车锂电池的解决方案

2024-02-28 08:4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德国格伦道的 asecos GmbH 是危险品和气瓶安全储存柜领域的先驱。1994 年,asecos 公司凭借一项突破性创新,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通过 90 分钟防火类型测试的安全储存柜。这一发展标...

总部位于德国格伦道的 asecos GmbH 是危险品和气瓶安全储存柜领域的先驱。1994 年,asecos 公司凭借一项突破性创新,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通过 90 分钟防火类型测试的安全储存柜。这一发展标志着当时安全储存柜制造领域的一场技术革命。

如今,asecos 已成为全球公认的危险物质安全储存和处理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创造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公司广泛的产品组合包括用于室内危险品储存、危险品提取和过滤以及室外危险品转移、储存和处理的解决方案。此外,asecos 还提供非吸烟者保护和空气净化解决方案,以及安全相关设备的服务和维护。

asecos 注重创新,不断开发和发明引领潮流的智能解决方案,致力于提高危险物质处理和储存的安全性。公司的产品种类已从最初的易燃液体和气瓶安全储存柜扩展到危险品工作场所、药品排气装置、空气循环过滤器、抽风装置和通风器、各种托盘系统、危险品容器和仓库、货架、处理系统、吸附剂、紧急淋浴、安全容器、吸烟室、空气净化器等,总计超过 3,000 种产品。

asecos 对安全、环保和创新的执着追求使其成为行业中的重要一员,为制药、学术、工业和农业等广泛领域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确保安全、合法地储存危险物质。

由于能量密度高,锂离子电池蕴藏着巨大的火灾隐患。德国Asecos 公司现在提供一种经过测试并通过 GS 认证的安全柜,可在发生火灾时从内部到外部提供 90 分钟的双重保护。

发生火灾时,"ION-LINE ULTRA "安全储存柜可保持密封 90 分钟。它还可以被压在下面,因此在发生危险时可以比较容易地从内部运到外部。

GS 测试原理 EK5/AK4 22-01 是针对锂离子电池的潜在危险而开发的。它定义了用于主动和被动储存锂离子电池的安全储存柜标准。根据这些原则经过全面测试和后续认证的安全储存柜适用于储存新电池或旧电池,并贴有 GS 标签。比如 Asecos 的 "ION-LINE ULTRA"。这种安全柜从外到内的防火时间为 90 分钟。如果柜内起火,90 分钟内不会对周围环境造成危害。Asecos 在设计整个箱体结构时考虑到了这一点,即在电池起火时,所产生的烟雾气体会被导出箱体。

根据需要散发充电热量

即使在发生火灾时自动关闭送风口或排风口,机头部分的泄压阀也能实现确定的降压和安全散烟,正如制造商所言。ION-LINE-ULTRA "箱体的设计经过优化,最大程度地保证了安全性和人体工学设计。例如,由于采用了 10 秒开门保持和自动关门功能,电池的存放和取用更加方便。两扇柜门只需一个门把手即可打开,永久性两点锁定系统符合 GS 测试要求。

在柜内,温控风扇可根据需要将柜内的热量排出。传感器持续监测排出气流的温度,并随着温度的升高调节风扇转速。Asecos 的新产品不仅能检测热量,还能检测烟雾,并通过带闪烁功能和颜色变化的 LED 灯,根据机柜外壳上的 GS 测试原理要求立即发出警报区分信号。这样,用户就可以在早期识别危险类型,而无需打开外壳。

重大责任——美好任务


创造创新产品解决方案的热情不断激励着我们。

基于这一信念,我们开发了突破性的智能解决方案。这一切都始于用于存储易燃液体和压缩气瓶的安全柜的能力领域。

如今,产品组合包括:有害物质工作站、药房通风柜、循环空气过滤器、通风附件和风扇、各种沐浴系统、有害物质容器和仓库、货架、处理系统、吸附剂、紧急喷淋、安全容器、吸烟室和空气净化器,包括 3,000 多种商品。维护和服务完善了 asecos 的产品范围。

我们在德国拥有 350 名员工,在荷兰、法国、西班牙、英国、瑞士、美国和瑞典的自有公司拥有约 50 名员工,以及由专业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组成的全球销售网络,我们确保贴近客户市场是给定的。


asecos 是世界领先的安全柜制造商,其产品符合欧洲标准 DIN EN 14470 第 1 部分和第 2 部分。


令我们感动的世界……围绕着危险物质。

我们确保日常工作中危险物质的正确储存和安全处理。


尽可能地保护人类和环境是我们的首要目标。

基于这一信念,我们于1994年开发出了第一款具有90分钟防火能力的安全柜,用于储存易燃液体。当时的工业革命发展到现在的技术水平。aseco 的产品将质量、创新和安全融为一体,只有一个目的:客户的利益。

无论有害物质是什么形式,我们的开发都设定了标准。凭借我们训练有素的员工和高标准,我们确保系列产品的完美。


我们帮助您!

客户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无论您在世界何处寻找一流的安全柜,附近都有 asecos 联系人或销售合作伙伴。我们的全球客户受益于精选的合作伙伴公司和区域销售经理。我们在荷兰、法国、西班牙、英国、瑞士、美国和瑞典设有销售办事处。我们的全球销售网络最重要的是代表一件事:我们声称永远存在。

作为危险物质存储方面的专家,我们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从经过最高标准认证的创新开发开始,通过我们的员工和贸易伙伴的深入咨询专业知识,对直至生产和后续维护。我们将质量和专业知识相结合,旨在为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


直接从制造商处了解

我们的专业知识基础扎实、跨界且多媒体。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我们的客户都可以从我们现场的专业建议和销售专家中受益。因为我们所有的现场工作人员都拥有出色的产品知识。

有了asecos mobile,一切都可以提供有吸引力且实用的建议。

在德国,我们的顾问也是独立的 BDSF 专家,而在国外,他们拥有当地法律状况的专业知识。其结果是为每个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且符合法律要求的解决方案。对新型创新产品解决方案的热情、专业知识和开发精神是 asecos 全球 400 名员工的动力。我们的员工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能力。您将接受定期培训。凭借现代化的工作环境和开放的企业文化,我们还在各个工作领域提供许多进入和发展的机会。


经过测试的安全性值得您信赖

我们仅在黑森州的格林道(我们的总部)开发和生产我们的产品。我们从这里向全球 80 多个国家交付安全柜。作为可靠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我们在技术、认证和寿命方面满足最高标准。我们产品的质量和功能得到相关机构的认可和认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