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型 TGW拣选机器人每小时可完成超过 1,000 次存取

2024-02-27 09:01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GW Logistics Group 是一家总部位于奥地利的国际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零售、电子商务、食品和制造业等多个行业提供自动化仓库和配送中心系统。成立于1969年,TGW 致力于开...

TGW Logistics Group 是一家总部位于奥地利的国际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零售、电子商务、食品和制造业等多个行业提供自动化仓库和配送中心系统。成立于1969年,TGW 致力于开发创新的物流自动化技术,以帮助客户提高效率、减少运营成本并优化供应链管理。

TGW 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包括自动化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输送系统、分拣解决方案以及整个仓库管理软件。通过这些高度集成的系统和先进的软件,TGW 能够提供从规划和设计到实施和维护的全套服务,为客户打造量身定制的自动化物流中心。

TGW Rovoflex 机器人是由TGW Logistics Group开发的一种先进的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旨在提升仓库和配送中心的效率和灵活性。TGW Logistics Group是一家总部位于奥地利的国际物流自动化公司,专注于为各种行业提供高效、创新的内部物流系统。

Rovoflex 机器人系统是一个高度灵活的自动化输送和排序系统,能够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进行定制。它的设计理念是为了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提供快速、可靠和成本效益高的物流解决方案。Rovoflex 系统利用最新的自动化技术,包括机器人、智能软件和先进的传感器技术,来优化仓库操作,减少人工成本,提高作业效率。

Rovoflex 机器人的主要特点和优势包括:

高度灵活性:Rovoflex 系统可以根据具体的业务需求进行快速调整和优化,支持多种货物的处理和排序。

智能控制:通过先进的软件平台和智能算法,Rovoflex 能够实现精确的货物追踪、排序和分配,提高操作的准确性和效率。

可扩展性:Rovoflex 系统设计考虑到未来的扩展需求,可以轻松增加更多的机器人和模块,以适应业务增长。

降低操作成本:通过自动化处理大部分物流任务,Rovoflex 可以显著减少人工成本和操作错误,提高整体的成本效益。

提高作业效率:Rovoflex 系统通过自动化和优化工作流程,可以提高仓库操作的速度和效率,缩燕客户订单处理时间。

TGW Rovoflex 机器人系统适合各种规模的仓库和配送中心,无论是需要处理高峰期的大量订单,还是希望提升日常操作的效率和灵活性,Rovoflex 都能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通过引入这种先进的自动化技术,企业可以更好地适应市场的变化,提高竞争力。

基于人工智能的分拣机器人每次进入都能学到更多知识

更确切地说,Rovoflex 是一种高度自动化的机器人,配有 "智能 "摄像系统。首先,它与分拣中心结合使用,然后形成一个混合分拣站,即制造商所说的紧凑型 Rovoflex 分拣中心。通过这种设置,可以在手动和自动模式之间顺利切换,以应对任何订单高峰。在两班制运行的情况下,大约两年半后就能实现投资回报。TGW 指出,Rovoflex 不仅可以与分拣中心结合使用,还可以与其他工作站(如 1:4 或 2:6)结合使用。因此,分拣、合并或分离等流程可以实现高效自动化。另一个优势是,用户可以在几天内将分拣机器人集成到现有系统中。该公司强调,Rovoflex 分拣中心是一项创新,它利用人工智能(AI)对每个抓取过程进行学习,并不断进行自我优化。

自1969年成立以来,奥地利TGW物流集团已从一家小型钳工店发展成为领先的国际系统集成商。对于时尚,服装,杂货以及工业和消费品等核心行业的客户,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计划和实施高度自动化,高效且面向未来的配送中心-并一路解决客户的供应链挑战。为此,我们在从计划到实施到终身服务的每个阶段都建立了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总部位于奥地利的基金会公司,我们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国际领先提供商。作为系统集成商,我们负责配送中心的计划,生产,实施和维护,包括 机电一体化, 机器人技术,控制系统和软件。如今,在欧洲,亚洲和北美洲有3,700多名员工凭借专业知识和出色的面向解决方案的奉献精神脱颖而出。 

TGW内部开发了其解决方案的所有重要组件,包括软件,控制系统,机器人和机电一体化模块。在这样做时,我们思考超出当前可能的范围,并走上了新的道路。自主履行中心的愿景为我们提供了翅膀。我们通过创造创新和开创性技术来塑造未来,这些创新和技术为我们行业的高性能树立了标准。这种主张是我们的标志,也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这家由基金会所有的公司目前在三大洲拥有3,700多名员工,在2019/20财年创造了8.35亿欧元的收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