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ILL 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2024-02-27 08:4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凯傲集团旗下STILL 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品牌战略在不断完善。在世界领先的 EcoVadis 可持续发展排名中,德国内部物流专家 STILL 公司再次被评为白金级企业。在满分 100 分中,STILL 获得...

德国凯傲集团旗下STILL 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品牌战略在不断完善。在世界领先的 EcoVadis 可持续发展排名中,德国内部物流专家 STILL 公司再次被评为白金级企业。在满分 100 分中,STILL 获得了 81 分。因此,STILL 在所有参评企业中继续名列前茅。因此,该品牌再次证明了其将业务流程与可持续发展原则相结合的能力。

数十年来,企业社会责任(CSR)一直牢牢扎根于STILL的基因之中,最新的EcoVadis可持续发展排名再次证明了这一点。STILL屡次获得 "白金 "这一最高评级,并在去年已经取得的优异成绩基础上更上一层楼--跻身最佳评级公司的前1%行列。

"凭借这一优异成绩,我们在所有可持续发展类别的欧洲平均水平中脱颖而出。这表明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正在结出硕果,我们在提高内部物流效率和满足未来必要参数方面的努力正在逐年改进。"STILL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销售与服务执行副总裁 Florian Heydenreich 表示:"STILL 正在通过一系列较小但有效的措施努力实现这一目标。"

STILL 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不断改进

STILL 还在优化道德规范和可持续采购

EcoVadis 公司从劳工和人权、道德、采购和环境四个方面对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进行评分。STILL 在所有四个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得分都高于平均水平。EcoVadis 在 "环境管理 "和 "劳工与人权 "方面给予了最高分,得分几乎是所有受评公司平均分的两倍。在道德和采购方面,STILL 甚至比上一年有了显著提高。"弗洛里安-海登里希(Florian Heydenreich)说:"在所有领域持续获得好评,这明确无误地表明,我们的综合管理系统与我们在环境保护、回收利用、废物处理以及处理和减少有害物质方面开展的众多活动一样成功。"

每项竞赛结果都有一棵新树

今年,EcoVadis 环保竞赛的主办方首次与 "One Tree Planted "合作,为竞赛中的每项评分种植一棵树。其目的是促进生物多样性,降低全球碳浓度。STILL 公司支持这一努力,每获得一个 EcoVadis 认证,就会种植一棵树。

"在斯洛伐克,作为 "为我们千百万人植树 "项目的一部分,STILL 已经进入了成功植树的第三个年头。客户还通过购买 STILL 叉车为该项目做出贡献。每位购买新叉车的客户都会收到一份证书,证明他们为增加该国的植树量做出了贡献。"我们已经在尼特拉地区 Tribeč 山的森林中种植了数千棵幼树。"斯洛伐克 STILL 公司营销经理 Dominika Bobeková 说:"我们已经在尼特拉大区 Tribeč 山的森林中种植了数千棵幼树,特别是被覆盖的橡树苗。森林在稳定日益恶化的气候状况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对森林的保护、恢复和全面负责任的管理有助于减少大气中高达 10%的二氧化碳。"

德国STILL叉车公司于1920年由 HANS STILL 先生在德国 HAMBU 成立。在那个时候,公司修理电动机和建筑用的半导体发生器。在第二世界大战后开始生产叉车;于1949年生产出第一台叉车;1968年同ESSLINGEN 公司合并;1973年被林德叉车公司兼并;1989年兼并 SAXBY 公司;1995年兼并 WAGNER 公司;在1999年销售18.97亿德国马克。公司在欧洲有三个生产基地,分别是:德国STILL HAMBURG 基地、德国 WAGNER 基地、德国 SAXBY 基地,在全球有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维护叉车及仓储设备。

中国代理商:伟轮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