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春之声丨日产500辆 AGV助力领克汽车成都工厂开年跑出“加速度”

2024-02-26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龙泉驿发布 来源:龙泉驿发布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领克汽车成都工厂焊装车间,大型机械手臂正在对汽车零部件进行焊接,焊枪下的火花带着高温四处飞溅,让人震撼;在总装车间,工人们在固定位置将各种“机器”配送到跟前的零部件装配到车上,丝毫...

在领克汽车成都工厂焊装车间,大型机械手臂正在对汽车零部件进行焊接,焊枪下的火花带着高温四处飞溅,让人震撼;在总装车间,工人们在固定位置将各种“机器”配送到跟前的零部件装配到车上,丝毫不懈怠……2月21日,记者走进领克汽车成都工厂生产车间,看到各车间生产线火力全开,满负荷生产赶订单,力争取得龙年“开门红”。

火力全开

近1000台机器人开足马力赶生产

在领克汽车成都工厂总装车间里,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AGV小车在车间里来回穿梭,辅助工人高效作业。柔性化生产线上,一辆辆领克汽车从零部件组装到总装顺利完成下线,前后不过1分多钟。“我们从2月17日开始复工了,开工首日产量就达到了500辆,现在还保持着这样的生产节拍,每小时45台。”领克汽车成都工厂制造总监邓治国告诉记者,全工厂近1000台机器人和600多名工人已经“上岗”,进入赶订单的状态。

据介绍,目前领克汽车已有在成都基地扩大产能的计划。同时,成都工厂也将继续加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投入,导入更多的中高端新能源车型,以自身的实力和行业影响力,积极推动龙泉驿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及零部件配套产业落地,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同时带动成都乃至全国的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主编:白龙祥

副主编:邓晴风 

责任编辑:李娜 席瑶

编辑:郑金雨 

记者:周亚

视频:张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