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国科学家研发小型棉花采摘机器人

2024-02-26 08:38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工程学教授 侯赛因·加拉卡尼 (Hussein Gharakhani)和一台机器人棉花收割机原型。棉花是美国种植的最有价值的作物之一,每年的收成价值约为 70 亿美元。从弗吉尼亚州到加...

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工程学教授 侯赛因·加拉卡尼 (Hussein Gharakhani)和一台机器人棉花收割机原型。

棉花是美国种植的最有价值的作物之一,每年的收成价值约为 70 亿美元。从弗吉尼亚州到加利福尼亚州的 17 个州都有棉花种植,几乎所有类型的服装、医疗用品和家居用品(如室内装饰)都使用棉花。

棉花生长在一个被称为棉铃的坚硬纤维壳内。种植后约 100 天,棉铃成熟并裂开,露出里面数以千计的蓬松白色纤维。每个棉铃内有 20 到 40 粒种子,种子上附有纤维,因此棉花的果实被称为籽棉。

在一些主要的棉花生产国,人工采摘棉花仍然是一项细致的工作。工人必须弯腰才能够到棉铃,手可能会被棉株上坚硬、干燥的部分弄伤。要采摘籽棉,他们必须抓住并扭转棉花,使其与棉铃分离,而不留下纤维。

从 20 世纪 30 年代开始,美国棉农从手工劳动转向使用大型重型收割机。现在,该行业正在进入一个新阶段,有望变得更加高效和精确。

Gharakhani说:“我是一名工程师,拥有近 20 年的农业机械研究经验。我目前的研究重点是农业机器人和自动化。在密西西比州立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我与农业与生物工程系和农业自主研究所的负责人亚历克斯-托马森(Alex Thomasson)合作,开发了一种机器人棉花收割机,它能在采摘棉花时减少对产品和棉花生长土壤的损害。”

为什么要使用机器人?

棉农出于经济、环境和农业方面的原因,希望有更好的收获方式。传统的机械收割机长达 14 英尺,重达 30 多吨。它们能在不损伤棉株的情况下有效地采摘棉花,但也会带来一些问题。

其中一个问题是纤维暴露时间过长。棉花的棉铃并不是同时成熟的;田间第一个开放的棉铃可能要等长达 50 天才能采摘,直到周围更多的棉铃成熟。

另一个挑战是收割机在碾压时会压实土壤。这使得水和肥料更难渗透到植物根部。这些机器每台造价约 100 万美元,但每年只能使用两到三个月。

机器人技术是一种潜在的解决方案,农民已经将其用于水果和蔬菜等其他作物。收割机器人使用摄像头和传感器来检测作物何时可以采摘,并能在不损坏植物的情况下将其摘下。

对于棉花来说,机器人可以更有针对性地采摘准备收获的棉铃。它能在棉铃开放时立即采摘籽棉,而不会让其暴露在风雨中,从而生产出质量更好的棉纤维。机器人以籽棉为目标,避免接触植株的其他部分。

有了机器人采摘,棉农就不需要在采摘前使用脱叶剂去除植株上的叶子,而这是目前普遍的做法。小巧灵活的机器人在土壤上移动时不会压缩土壤,因此有助于保持土壤健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徐州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正式运营!
    停车、取车都不需要车主亲力亲为一切交由智能机器人来办徐州市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展览馆地下停车场将于2024年4月22日正式投入运营位置:位于淮海西路与立达路交叉口西北方向展览...

    2024-04-22 09:04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15日-4月2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21 09:03

  • 制造变“智造” “无人工厂”生产忙
    无人智能搬运AGV机器人在立体仓库搬运齿轮毛坯,下一步将运往加工区重庆市旺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齿轮、离合器和传动类摩擦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4-04-17 09:20

  • 市场前言报道——全球AGV市场预计将快速增长
    预计从 2023 年到 2035 年,全球自动导引车 (AGV) 市场将以 14%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这意味着到 2035 年底,该市场预计将达到 150 亿美元的收入里程碑(116 亿英镑),根...

    2024-04-16 15:39

  • 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今年已运输进口煤炭超百万吨
    近日,在甘其毛都口岸“两进两出”专用通道上,一辆辆AGV无人驾驶车运载着集装箱往来穿梭。AGV无人驾驶车从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数字化集装箱港吊装重箱后,由地下埋设的磁钉导引,沿着编写好的路...

    2024-04-1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8日-4月1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15 09:07

  • 巴黎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24 )上的新技术和能源
    Intermat是欧洲最大的建筑行业展之一,上次举办于 2018 年,人们对Intermat的漫长等待即将结束。 该展会将于 4 月 24 日至 27 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开幕时参展商...

    2024-04-12 16:20

  • 比尔盖茨: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你使用电脑的方式
    文章讲述人工智能的发展预示着对个人助理的彻底革新,这将极大地改变人们与电脑的交互方式。未来,用户将能通过自然语言与设备沟通,完成从写邮件到安排旅行等多样化任务。这些智能代理将具备深入...

    2024-04-12 16:00

  • 科普:什么是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也常称为无人驾驶汽车或自主驾驶汽车,是近年来科技领域最令人振奋的创新之一。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这些看似未来派的交通工具正逐渐成为现实。本文将探讨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原理、...

    2024-04-11 10:37

  • 《华盛顿邮报》:Z世代拥抱副业,因为“忠诚已死”
    文章讲述了Z世代(1996年后出生的人)如何拥抱副业以赚取额外收入、培养技能并发展个人品牌,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变得尤为明显。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提供咨询和利用社交...

    2024-04-11 10:2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