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乌拉圭总统Lacalle Pou在社会政策参考中心落成仪式上与普渡机器人贝拉互动

2024-02-23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普渡机器人 来源:普渡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9日,乌拉圭社会发展部 (MIDES) 为“Aparicio Saravia”社会政策参考中心揭幕。乌拉圭总统 Luis Lacalle Pou 亲临“Aparicio Saravia”社会政策参考中心,与政府主管部门和国家机构负...

2月19日,乌拉圭社会发展部 (MIDES) 为“Aparicio Saravia”社会政策参考中心揭幕。乌拉圭总统 Luis Lacalle Pou 亲临“Aparicio Saravia”社会政策参考中心,与政府主管部门和国家机构负责人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全新社会服务空间的启动。普渡科技的贝拉机器人化身“智能小助理”,在此次活动中大放异彩,展现了其在服务和交互方面的卓越能力。

由社会发展部 (MIDES) 主办的活动得到了政府各主管部门及国家机构负责人的积极响应。在Antel的支持下,该中心不仅设有商业服务场所,还设有数字包容空间,旨在推动社会的数字化进程。

在Antel总裁 Annabela Suburú 的陪同下,总统 Lacalle Pou 参观了Antel办公楼,对于公司现代化设施和创新服务表示高度赞赏。其中,贝拉机器人以其卓越的智能互动功能,为到访者提供了无微不至的服务和指引,引起了总统及在场政府官员们的浓厚兴趣,并亲自探索机器人功能,来了解它们是如何工作的。

“走之前,我们来张自拍照怎么样?”

在活动尾声时,贝拉机器人提议与总统一起来张自拍照,现场立即响起欢声笑语。Lacalle Pou 总统被这一幽默而亲切的提议所打动,随即与贝拉共同留下了这一难忘时刻。这个温馨的小插曲不仅展示了贝拉机器人的人性化设计,也进一步拉近了人与智能机器的距离。

随着参观活动的落幕,普渡机器人再一次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普渡科技在智能服务机器人领域的领先地位,也预示着科技与人文关怀的完美结合,服务机器人将为未来社会带来更多温情与便捷。我们也期待普渡机器人未来能够为更多的机构和个人提供更智能、更温馨的服务体验。

普渡科技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硬件创新之都深圳,是一家集机器人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行业领先的智能配送机器人及低速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商。公司目前有员工百余名,包括深圳总部及成都分公司,研发占比超过50%,从创立至今,普渡一直坚守“发明家精神”,始终践行企业文化,以用户为中心,展现机器人带给人类生产生活的无限可能。

企业文化

发明家精神 | 以用户为中心 | 用第一原理思考 | 追求极致 | 快速发展 开放 | 拥抱变化,致力于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在机器人研发、室内无人驾驶解决方案、智慧餐饮赋能等领域成为领先的品牌,用最极致的技术追求和充满想象力的产品证明我们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