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谭勇调研行深智能无人车

2024-02-21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行深智能 来源:行深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拥抱新蓝海 抢占新赛道持续做大做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谭勇调研长沙市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重点企业2月19日下午,长沙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岳麓区委书记,长沙市智能...

拥抱新蓝海 抢占新赛道

持续做大做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

谭勇调研长沙市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重点企业

2月19日下午,长沙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岳麓区委书记,长沙市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链长谭勇在调研长沙市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重点企业时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智能汽车创新发展的战略部署,增强技术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产业协同集聚发展,扩大多元场景综合应用,持续做大做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新区领导郭力夫参加。

湘江智能网联产业园聚焦智能网联、智慧工业主导产业及相关细分赛道,打造产城人一体化融合发展示范园区,其中智能网联汽车检验检测总部及产业孵化基地一期项目将于今年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谭勇对产业园发展、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围绕“可看性、落地性、现实性”,进一步加快产业园建设。勉励湘江智能公司瞄准获批“全国首批智能网联汽车准入和通行试点城市”、出台《长沙市智能网联汽车发展促进条例》等年度主要工作目标,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加快打造产业园孵化器,对关键零部件及软件开发等智能网联产业进行创新孵化,形成集聚效应。

安向京向谭勇汇报无人驾驶物流

预期功能安全测试基地是中汽院湖南公司以特殊环境及危险场景为核心,创新打造的国内领先的智能网联汽车试验基地。谭勇感谢企业为智能网联产业所作的贡献,勉励企业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转化应用,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打造智能网联测评国家级品牌谭勇还详细了解行深智能无人驾驶同城物流配送项目运行情况和商业模式,指出要加快应用场景建设,发挥需求牵引作用,促进无人配送车在快递、物流、旅游等行业规模化应用。

调研中,谭勇指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是长沙市近年来异军突起、快速成长、占据国内发展高地的未来产业。要主动拥抱智能网联“新蓝海”,把加快产业发展作为抢占新赛道,培育新动能的关键举措,强化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协同创新水平、突破关键核心技术。要加强助企帮扶,加大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力度,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围绕企业创新发展需求,开放更多应用场景,支持企业拓展市场空间、持续做强做优做大。要聚焦龙头企业,梳理绘制产业链图谱,推动一批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模式、新业态加快落地,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加快打造全国智能网联汽车高地。

*文章来源:湖南湘江新区公众号

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人工智能领域,主攻无人驾驶核心技术,提供无人驾驶相关的技术、产品以及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主创人员来自于国内率先开展无人驾驶车辆研究、已有30余年研发经验和技术积累的高校科研团队,在中国无人驾驶技术发展过程中,作出若干里程碑式的贡献。

基于在无人驾驶领域的长期深耕,团队已掌握不依赖卫星导航的高精度感知定位、大数据和机器视觉驱动的复杂环境分析理解、智能行为决策和控制等多项无人驾驶核心技术;成立不到一年时间,已申请专利55项。

公司已成功推出两代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派送机器人“超影800C”。衍生于军事应用需要,“超影800C”不依赖卫星导航系统,通过自身对周围复杂环境的智能感知、大数据分析而进行智能决策和车辆控制,产品具有更好的系统稳定性和隐蔽性,在实际民用中更具智能性,同时具有广阔军用前景。目前,“超影800C”已在实际的订单派送中完成产品应用验证,表现优良,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公司成立以来,得到湖南省、长沙市、经开区各级政府的支持,在场地、人才、税收等方面均得到政府的优惠和扶持。目前,公司已同京东、一汽等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获得京东数千万天使投资。

行深智能以提高交通、物流等应用领域的效率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无人驾驶技术落地的完整解决方案,所研发技术及产品在智慧交通、智能物流、智能服务领域具有广泛应用前景。在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下,公司正在努力打造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军民融合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