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eegrid在MODEX 2024上展出新型Palion™ Lift CR1自主无人叉车

2024-02-21 09:10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年2月15日 |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 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美国Seegrid公司非常高兴地宣布,其最新的升降式AMR--Palion™ Lift CR1将在MODEX 2024展会上首次亮...

2024年2月15日 |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 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美国Seegrid公司非常高兴地宣布,其最新的升降式AMR--Palion™ Lift CR1将在MODEX 2024展会上首次亮相,展位号为C7685。这款新型自主叉车可应对仓储、制造和物流客户在自主物料搬运方面不断变化的挑战。

Palion Lift CR1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15英尺举升高度和4,000磅的强大有效载荷能力。其尖端技术重新定义了仓库自动化的可能性,提供灵活、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满足现代设施的各种需求。

CR1("驾驶室前移式")是 Seegrid 机队中的第二台升降式 AMR,与 2022 年 12 月推出的 Palion Lift RS1("前移式堆垛机")并列。在整个 2023 年,RS1 成功部署在多个蓝筹客户现场,目前正在现场应用中,并带来了显著的投资回报率。有了 CR1,客户现在可以获得 RS1 带来的相同优势,但高度更高、载荷更重,而且还增加了乘载车厢的灵活性。

Seegrid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乔-帕杰尔(Joe Pajer)表示:"我们的客户在2023年迅速成功地采用了我们的Palion Lift RS1解决方案,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同时,我们一直在加快技术创新和商业化的速度,从而快速发布了 CR1 等新的解决方案。Seegrid一如既往地专注于为AMR提供业内最强大的自动化技术套件,因为我们相信这才是真正实现自主运行所需要的。CR1 只是我们致力于这一使命的最新例证。"

Seegrid 的 Palion Lift CR1 的主要功能包括

●显著的提升高度:CR1的有效提升高度为15英尺,具有处理高密度存储或堆叠多个托盘和有效载荷所需的多功能性。

●强大的有效载荷能力:CR1 可以毫不费力地搬运高达 4,000 磅的有效载荷,适合搬运从空托盘到非常重的制造部件等有效载荷。

●先进的自主导航:利用 Seegrid 久经考验的先进导航技术和安全传感器套件,CR1 可在动态环境中无缝运行,精确安全地导航过道并管理缓冲区。

●提高效率:通过自动化物料搬运任务,CR1 移位机解决方案可以简化关键操作、降低运营成本、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风险,并最终提高整体仓库效率。

可扩展的灵活部署:CR1 可无缝集成到现有工作流程中,提供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可轻松适应高度动态的环境,使其成为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的可靠解决方案,而不会影响日常运营。

首席销售官大卫-格里芬(David Griffin)表示:"我们已经得到验证的AMR机队再添新成员,为我们客户的自主物料搬运需求开辟了新的可能性,使他们能够充分释放运营潜力。"我相信,Palion Lift CR1 将彻底改变我们的客户在其设施内进行整体物料搬运和缓冲管理自动化的方式。"

Seegrid很高兴能在MODEX 2024展会的C7685号展位上展示Palion Lift CR1,为与会者提供首次了解这款自动升降叉车的机会。

美国Seegrid车辆就像人类一样看到世界。他们的眼睛捕捉并构建了周围360度的详细地图。我们的自动驾驶汽车背后的技术Seegrid Vision是世界著名的机器人学家汉斯·莫拉维克(Hans Moravec)的创意。在卡内基·梅隆(Carnegie Mellon)机器人学院完善视觉技术数十年之后,汉斯于2003年创立了Seegrid,将人工智能引入了物料搬运领域。作为我们的首席科学家,他的远见一直指导着我们。

西格里德(Seegrid)是联网自动驾驶车辆的领先供应商,该车辆可行驶超过1百万英里,用于物料搬运。我们的智能平台可将您带入工业4.0,在此工业中所有事物都已连接,物料移动是自动的,报告了数据并且一切都同步了。它结合了灵活可靠的自动驾驶汽车,车队管理软件和我们的专家团队,以提供完整的互联解决方案。

Seegrid自动驾驶VGV为世界上最大的公司搬运材料。我们的VGV每天都在努力工作,从而提高了生产率,提高了安全性并为客户减少了人工成本。与旧的AGV技术不同,Seegrid自动驾驶汽车的设计具有灵活性。我们的解决方案使您能够在没有Seegrid工程师的情况下重新培训内部路线,并在数分钟内将VGV部署到不同的功能或班次。借助Seegrid久经考验的自动驾驶汽车,您的货物每次都能准时到达。

Seegrid是联网自动驾驶车辆的领先提供商,该平台可处理数十万英里的物料。在此工业中所有事物都已连接,物料移动是自动的,报告了数据并且一切都同步了,我们的智能平台可将您带入工业4.0。它结合了灵活可靠的自动驾驶汽车,车队管理软件和我们的专家团队,以提供您完整的互联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