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TU航空利用人工智能将内部交付可靠性提高到较高水平

2024-02-21 09:09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通过 Syncrotess 对多级运输链的优化,德国慕尼黑 MTU 航空发动机股份公司的内部交货可靠性从 89% 提高到 93%。多年来与 Inform 人工智能系统的合作帮助该公司应对了日益复杂的物流问题。...

通过 Syncrotess 对多级运输链的优化,德国慕尼黑 MTU 航空发动机股份公司的内部交货可靠性从 89% 提高到 93%。多年来与 Inform 人工智能系统的合作帮助该公司应对了日益复杂的物流问题。

MTU 使用 Inform 的 Syncrotess 运输控制系统每年处理超过 56 万份运输订单。

位于德国慕尼黑的 MTU 航空发动机股份公司为商用和军用航空开发发动机。

在 2020 年至 2022 年期间,订单数量增加了四分之一以上,部分原因是产量增加。几十年来,Syncrotess 一直是慕尼黑 MTU 航空发动机股份公司(MTU)工厂内部运输的唯一来源。为了满足不断变化的物流要求并引入新功能,MTU 于 2019 年决定将系统升级到最新的产品版本 10,并重新引入 Syncrosupply,作为内部现代化项目的一部分。该软件公司和 MTU 公司自 1993 年起就开始合作,共同开发、制造和维护商用和军用航空发动机。由于该行业对安全性有很高的要求,因此该公司在内部运行云运输控制系统。然而,在引入外部货车出入控制系统时,公司决定在云中运行该系统。

作为中央物流系统,Syncrotess 可实时动态计算叉车、电动手推车、拖车运输和其他运输工具的优化搬运顺序。

实时规划

作为中央物流系统,Syncrotess 可实时动态计算叉车、电动手推车、拖车和其他运输工具的最佳装卸顺序。一旦系统登记订单(99% 在 ERP 系统中生成)或发生变更或中断,系统就会在几秒钟内重新安排时间。算法根据所有记录的订单和实际可用资源进行规划;在 MTU,约有 30 辆车同时运行。通过优化将订单分配给车辆,使订单处理与报告的订单优先级、截止日期、装载能力和短距离达到最佳同步,并实现全天均匀分布的良好工作量。

Inform 公司的决策智能运输控制系统 Syncrotess 的算法优化了 MTU 的内部运输。图为试用版的控制中心。

选择 Inform 运输控制系统的最重要标准之一是能够在内部供应链中映射多阶段运输链,例如跨仓库和堆场运输或跨地点运输。

自动化为内部物流提供了这种潜力

在最初引进该系统的头几年,MTU 在运输领域节省了约 30% 的成本,投资回报率不到一年。然而,从那时起,计划的范围和复杂性大大增加:计划中考虑的项目从 60 个增加到 400 多个。从那时起,生产物流的范围不断扩大,例如,不同生产层级之间的运输或全自动高架仓库的连接。近年来,还增加了一些小型工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