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anderlande将在LogiMAT 2024 展会上展示创新、高效的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

2024-02-18 13:46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 3 月 19 日到 3 月 21 日,丰田物料搬运旗下Vanderlande(范德兰德) 将在 LogiMAT 2024 展会上讨论仓库运营商所面临的挑战,并根据公司广泛的产品组合提供建议。这些建议将与这家...

从 3 月 19 日到 3 月 21 日,丰田物料搬运旗下Vanderlande范德兰德) 将在 LogiMAT 2024 展会上讨论仓库运营商所面临的挑战,并根据公司广泛的产品组合提供建议。

这些建议将与这家总部位于荷兰的公司的创新系统智能软件和全生命周期服务有关。

Vanderlande 负责仓库解决方案的执行副总裁 Robert Viegers 表示:"我们非常期待在今年的 LogiMAT 展会上与客户会面。我们以认真倾听每位客户的运营需求为荣。我们的团队随时准备解释如何帮助客户提供创新、高效的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同时解决可持续发展和劳动力稀缺等紧迫问题。"

参观Vanderlande 展台(斯图加特展览中心 1 号展厅 J31)的观众可以深入了解该公司的 "货到人 "订单履行系统 FASTPICK。互动式三维模型展示了这一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如何帮助世界各地的仓库提高吞吐量和订单准确性。

机器人拣货机和自动驾驶汽车等令人兴奋的新技术目前正成为新闻,Vanderlande 的专家团队将解释如何将这些技术顺利融入公司面向未来的仓库解决方案。

在 3 月 19 日星期二(14:30,7 号展厅北区论坛)举行的 LogiMAT 展商洞察独家会议上,Vanderlande 将与瑞士顶级电子商务零售商 Digitec Galaxus 共同探讨。他们将共同揭示电子商务物流运营商所面临的幕后挑战。

此外,丰田物料搬运公司(Toyota Material Handling)也将在 H48 展台(10 号展厅)展示Vanderlande 的产品。

范德兰德(Vanderlande)是机场和包裹市场中面向未来的物流流程自动化的全球市场领导者。该公司还是仓库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范德兰德的行李处理系统每年能够在全球运送超过40亿件行李。它的系统在600个机场中活跃,其中包括世界前20大机场中的12个。每天通过其系统对4800万件包裹进行分类,这些系统已为世界领先的包裹公司安装。此外,许多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和分销公司对范德兰德的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充满信心。

该公司致力于优化客户的业务流程和竞争地位。通过密切合作,它努力改善其业务活动并扩大其后勤成就。范德兰德广泛的集成解决方案组合-创新的系统,智能软件和生命周期服务-可以实现快速,可靠和高效的自动化技术。

范德兰德(Vanderlande)成立于1949年,拥有6,500多名员工,致力于在全球各大洲的不同地区推动其客户的业务发展。凭借持续增长的16亿欧元营业额,在过去的七十年中,它已成为全球公认的物流证明流程自动化的高度可靠的合作伙伴。

范德兰德(Vanderlande)于2017年被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Industries Corporation)收购,这将有助于其继续实现可持续的盈利增长。两家公司在战略上有着很强的匹配性,其协同效应包括交叉销售,产品创新以及研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