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推动高效、可持续的未来:林德物料搬运将亮相 LogiMAT 2024

2024-02-18 13:25 性质:原创 作者: 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内部物流领域,精度、速度和可持续性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在林德,我们认为自动化是克服这些挑战的关键。因此,我们以 "推动行业发展 "为口号,邀请您在斯图加特举办的 LogiMAT 2024 展会上了...

在内部物流领域,精度、速度和可持续性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在林德,我们认为自动化是克服这些挑战的关键。因此,我们以 "推动行业发展 "为口号,邀请您在斯图加特举办的 LogiMAT 2024 展会上了解我们最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我们还将重点关注能源、安全和仓库智能化等主题。

2024 年 3 月 19 日至 21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会展中心,请参观我们位于 10 号展厅中心位置的展台,现场体验我们使用哪些车辆、技术和服务来使您的物料流更加高效、可持续和面向未来。因为在 LogiMAT,我们也是如此:您的绩效是我们关注的焦点!

您可以在何时何地找到林德?

3月19日至21日,斯图加特,10号展厅(B21和B17展台),在 8 号厅和 10 号厅之间的露天场地进行试驾, 在 9 号和 10 号展厅之间进行更多叉车演示。

有哪些发现?

(1)自动化

自动化物料流的个性化和标准化解决方案

就像它自己一样:自动化

自动化工作流程保证了流程的连续性和灵活性。它们缩短了货物吞吐时间,有助于防止人员、货物和基础设施受损。此外,无人驾驶运输系统和自动物流叉车可以取代单调、耗时的工作,从而提高生产率。从地面运输到高架货架中的存储和检索:我们为内部物流的哪些典型流程阶段提供标准化和量身定制的一揽子解决方案。通过我们的 MATIC 系列产品,您可以亲身体验自动化的威力。我们在 10 号展厅主展台的现场演示将展示采用自动导引车(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灵活、可扩展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您还可以在 1 号展厅我们的姊妹公司 Dematic 的展台上看到我们的 AMR。

2)动力系统

我们广泛的动力系统,包括软件支持咨询

哪种动力系统适合我?在这个问题上,企业往往无从选择。除了内燃机和铅酸电池外,锂离子电池和燃料电池也日益成为解决方案组合的一部分。我们拥有全套能源解决方案,并提供软件支持建议,可在我们的展台上进行初步需求评估。

3)安全

安全一直是物料搬运中的关键问题。在 LogiMAT 2024 上,我们将展示我们的安全功能组合,例如具有广泛安全功能的前移式叉车。请在 8 号厅和 10 号厅之间的室外区域测试我们的解决方案,包括基于人工智能的林德倒车辅助摄像头。

4智能仓库--模块化软件解决方案提高仓库流程效率

在 LogiMAT 探索智能仓库解决方案和模块化软件,以提高效率。我们提供仓库管理和叉车控制系统的创新组合,以及具有实时三维可视化和自动路线规划功能的仓库控制系统。我们的技术还集成并控制自动仓库辅助设备,如 AGV 或穿梭车。

可亲自体检到的性能

在 8 号和 10 号展厅之间的室外区域,您可以亲自测试我们的叉车,并参与各种车辆演示。无需叉车驾驶执照。在 9 号和 10 号展厅之间的室外展区,您还有机会检查和测试各种车型。

终于又到了那个时候!

物料搬运世界,2022年6月20日至7月1日,曼海姆市场

我们特别高兴地欢迎您亲自参加2022年的物料搬运世界。

体验来自单一来源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真正有效,并发现林德的最新创新:世界上最强大的电动叉车,创新的仓库设备,可持续能源咨询,面向未来的数字产品和软件,如数字孪生技术和出色的工艺专业知识。

在2022年物料搬运世界上,我们将把对客户服务、流程和解决方案能力的理解转化为一种体验。通过实时安装生产和存储环境,您可以了解我们的物流解决方案和产品如何优化从收货到装货的所有流程。

在与专家的对话中,说服自己相信我们的模块化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以应对您的个人挑战:作为合作伙伴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优化您的流程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您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您的路就是我们的方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