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供应链可视化平台BOX ID通过350万欧元融资加速增长

2024-02-04 13:20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OX ID在由KPN Ventures领投的融资轮中筹集到350万欧元●融资将用于加速产品开发和业务扩张●为全球60多个客户简化进出口物流流程●BOX ID被认为是创新领导者,并入围2024年IFOY奖2024年2月1...

●BOX ID在由KPN Ventures领投的融资轮中筹集到350万欧元

●融资将用于加速产品开发和业务扩张

●为全球60多个客户简化进出口物流流程

●BOX ID被认为是创新领导者,并入围2024年IFOY奖

2024年2月1日一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物流软件提供商B0XID已经筹集了350万欧元,以进一步扩大其产品供应链的可见性。最新一轮融资由KPNVentures牵头,前种子投资者HTGF、Bayern Kapital和Wille Finance以及BayStartUPNetwork的商业天使加入。这项投资推动了公司SaaS平台的进一步发展,该平台已经获得了欧洲和亚太地区全球行业领导者的信任。此外,刚刚宣布BOXID被提名为2024年IFOY奖。该奖项每年表彰在内部物流领域取得的杰出成就。

智能供应链管理在当今工业物流向高成本效益和可持续性转型的过程中发挥着关键作用。优化运输、避免损失和调度错误、最大限度地提高可用性、降低成本和生态足迹是整个全球物流的总体目标。 BOX ID SaaS 平台在这方面为工业物流链带来了全新水平的可见性和控制。 它将物联网世界及其材料库存和流动的逻辑模型与现实世界的物理供应链及其数以百万计的可回收运输包装(RTP)单元(例如运输容器、箱子、货架、桶、交换体)直接连接起来。

消除物流流程执行中的浪费基于云的 BOX lD 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监控和控制其关键的入库和出库货运,并确保其货物和 RTP 车队在任意数量的自有和第三方场所以及运输过程中实现优化流动。 该软件将物联网传感器数据与企业软件(例如 ERP 和 TMS)的记录进行智能融合。 结果是透明的供应链数据和分析功能,以确保 RTP 车队和其他移动物流资产的可用性、防止损失并优化利用。

“我们通过针对目标流程自动监控实时数据流,为客户消除供应链上的浪费。 减少损失、短缺和错误路线的物品不仅可以优化可用性,还可以节省成本并改善整体环境保护。”BOX ID 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 Wolfgang Vogl 博士说:“当今的物流资产跟踪系统几乎没有实时流程背景,他们会创建报告 “这样您最终就可以分析出了什么问题。我们的软件会持续监控您的流程执行情况,并在错误发生之前识别并预防错误。”

为 60 多家客户简化运输物流,引领该领域的创新 BOX iD 解决方案的可靠性得到了快速增长的客户群的证明,其中包括来自汽车、机械、玻璃、批发和各种行业的 60 多家公司 物流服务提供商。 目前客户群的地理重点是中欧和亚太地区

在与伍尔特集团 (WürthGroup) 旗下 Fega & Schmitt 的高度成功合作中,BOX lD 创建了一个新的平台模块,不仅可以控制整个配送链的运输集装箱流,而且还可以真正消除配送中心中代价高昂的调试错误。

基于这项工作,BOX lD 已入围 2024 年 lFOY 奖决赛,这是一项由 VDMA 支持的竞赛,每年评估内部物流领域的杰出成就。

强大的合作伙伴进行扩展和产品发展计划投资 350 万欧元,以推动产品开发和业务扩展的进一步扩展。 最新一轮融资由荷兰 KPNVentures 领投,种子投资者 High-Tech Gründerfonds (HTGF)、BayernKapital 和 Wille Finance AG 以及商业天使 Dr. Georg Hofer、Ulrich Müller-Menrad 和 Relayr 联合创始人跟投。 杰克逊·邦德

“我们的目标是与具有坚定愿景的可持续技术初创公司合作。 凭借其清晰的产品组合理念和对工业物流领域特定垂直领域的关注,BOX lD 处于有利位置,可以为 KPN 的国内和国际企业客户增加价值。”KPN 物联网和数据服务执行副总裁 Carolien Nijhuis 解释道:“BOX ID 拥有一支强大的团队, 有前景的市场地位和积极的客户反馈。“

BOX ID Systems GmbH 成立于 2018 年,旨在为工业物流提供云服务,该服务独特地允许在现场和跨国范围内跟踪、自动化和优化物料流。

为此,我们的服务为您管理任何规模的物流资产车队。根据用例,这些资产配备了适当的自动识别和/或物联网对象(LPWAN、BLE、NBIoT、QR码、RFID等)。此外,来自其他来源(例如ERP)的数据可以逐个订单或特定于客户添加。通过在我们的引擎中处理这些数据,您可以获得有价值的信息,以自动化和优化您的物流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