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加坡樟宜机场与 Aurrigo 合作试用新型自动行李搬运车

2024-02-04 13:03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与 Aurrigo International 合作,在樟宜机场测试其最新版电动自动驾驶汽车 Auto-DollyTug 。Auto-DollyTug具有新的地面处理能力,机动性更强,将在不同场景下进行测...

近日,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与 Aurrigo International 合作,在樟宜机场测试其最新版电动自动驾驶汽车 Auto-DollyTug 。

Auto-DollyTug具有新的地面处理能力,机动性更强,将在不同场景下进行测试,以评估其在飞机周转时间方面的效率和速度。最新的 Auto-DollyTug 结合了行李牵引车的实用性和机场搬运车的单位装载设备 (ULD) 运载能力,可以在自身长度范围内旋转,并利用开创性的侧向驱动系统直接侧向移动,滑入狭小空间,即使飞机上有其他 GSE 设备,也能迅速运送单个 ULD。

作为行业首创,新型 Auto-DollyTug 还采用了 Aurrigo 的自动装载和释放管理系统,在车体上增加了双向机械臂,使车辆能够自动装载和卸载 ULD。

Aurrigo 公司首席执行官 David Keene 教授说:"Auto-DollyTug 是白纸黑字思考的结果,因为我们并不只是想要一辆经过改装的传统牵引车,在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将一些拖车拖到飞机附近的区域。我们的技术不仅可以在车体上承载 ULD,从而在不增加列车长度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提高承载能力,还可以自动将 ULD 直接转移到 JCPL 或高装载机上。"

他继续说:"之所以能够达到这样的能力水平,是因为我们从一开始就将车辆设计成电动和自动的。我们从未制造过以柴油为动力的机场车辆,因此我们不必为传统的 GSE 车辆产品而妥协。第三代自动搬运车的设计吸收了我们在樟宜机场对第二代车辆进行的广泛空中测试中获得的经验"。

自 2022 年 2 月以来,Auto-DollyTug 的早期版本一直在新加坡樟宜机场进行试验。

这一测试阶段为 Aurrigo 公司提供了机会,使其能够在现场空侧环境中部署车辆,并在炎热潮湿的气候条件下挑战其技术极限。

樟宜机场集团 5 号航站楼专业系统高级副总裁 Poh Li San 女士也表示支持。她说:"樟宜机场正在探索在整个机场使用不同的车辆,特别是在空侧自动化操作方面。最新的自动拖车已在我们机场的空侧首次亮相,我们期待着研究它如何应对动态机场环境的挑战。"

Aurrigo最初由David和Graham Keene兄弟于1993年成立,是国际领先的运输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该集团为汽车、航空和运输行业设计、设计、制造和供应OEM产品和自动驾驶汽车。它被认为是航空地面、装卸和货运行业自主和半自主技术解决方案的专家。最近于2022年9月在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将促进该业务领域的计划扩张,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该公司真正专注于创新,使他们的团队能够开发和实施新的想法。Aurrigo很高兴与一些知名品牌合作,包括宾利汽车、捷豹路虎、阿斯顿马丁等。Aurrigo有三个部门:1.汽车技术:

拥有30年的经验,为Tier1和领先的0EM 提供设计和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