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亚马逊 放弃对真空吸尘器制造商iRobot 的收购计划

2024-01-31 10:20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马逊周一(1月29日)表示,不会推进对真空吸尘器制造商 iRobot 的收购计划。两家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称,"该交易无法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Roomba 制造商还宣布将裁员 31%,约 350 人,公司...

亚马逊周一(1月29日)表示,不会推进对真空吸尘器制造商 iRobot 的收购计划。两家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称,"该交易无法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Roomba 制造商还宣布将裁员 31%,约 350 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科林-安格尔(Colin Angle)将立即下台。受此消息影响,iRobot 公司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下跌了 10%。

在《华尔街日报》报道欧盟不会提供监管批准后,该交易的命运陷入了不确定性。

欧盟执行机构--欧盟委员会于 7 月发起调查,称拟议的交易可能导致亚马逊阻碍 iRobot 的竞争对手在亚马逊的在线市场上竞争。该委员会认为,亚马逊可能会将竞争对手的产品在搜索结果或其他地方除名或降低其在搜索结果中的显著性。

欧盟委员会执行副主席玛格丽特-维斯塔格(Margrethe Vestage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深入调查初步显示,收购 iRobot 将使亚马逊能够通过限制或降低 iRobot 进入亚马逊商店的机会,来阻止 iRobot 的竞争对手。她补充说,亚马逊对市场的控制 "可能会限制机器人吸尘器市场的竞争,导致价格上涨、质量下降,并减少消费者的创新。"

亚马逊高级副总裁兼法律总顾问大卫-扎波斯基(David Zapolsky)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对亚马逊收购 iRobot 的交易无法继续进行感到失望。"

iRobot 表示,它将专注于提高利润率,减少研发支出,并暂停所有 "非地板护理 "产品的研发工作,包括空气净化器和机器人割草机。

"iRobot公司的Angle在一份新闻稿中说:"与亚马逊终止协议令人失望,但iRobot公司现在将面向未来,专注并致力于继续打造体贴的机器人和智能家居创新产品,让生活更美好。"

亚马逊将向 iRobot 支付之前商定的 9,400 万美元分手费。这项于 2022 年首次宣布终止的交易,最初对 iRobot 的估值约为 17 亿美元。在周一的消息发布后,加上此前有报道称欧盟将采取行动阻止该交易,这家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制造商的市值已不足 4 亿美元。

今年 7 月,iRobot 从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获得了一笔 2 亿美元的融资,作为亚马逊交易完成前公司运营的临时资金。

亚马逊拒绝在新闻稿之外发表评论。

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已经开始对大型科技公司进行审查,理由是可能会产生反竞争影响。亚马逊也是联邦贸易委员会调查大科技公司与 Anthropic 和 OpenAI 等人工智能开发商之间投资和合作关系的对象之一。

在欧洲,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和欧盟的欧盟委员会都推迟或停止了几项交易。其中包括 Meta对 Giphy 的收购、Adobe终止对 Figma 的收购和微软对 OpenAI 的投资。

Omni Ai Robot是一家综合性科技公司,专门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解决方案。他们的专家团队与许多制造商合作,可以帮助企业简化运营并提高利润。在本文中,我们将仔细研究 Omni Ai Robot 可以帮助您的业务的一些方式。

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Omni Ai Robot 提供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该公司提供一系列选项来实现仓库或配送中心内不同流程的自动化,包括订单拣选、包装和运输。Omni Ai Robot 的解决方案旨在与人类一起工作,该公司提供培训和支持,帮助客户充分利用其投资。

人员短缺:

在当今的经济中,许多企业都在努力寻找合格的员工。由于现在普通人的寿命更长且退休时间更晚,这个问题变得更加复杂。Omni Ai Robot 可以通过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人来完成原本无法完成的工作,从而帮助缓解人员短缺问题。这些机器人可以通过编程来执行各种任务,从客户服务到数据输入,并且可以让您的员工腾出时间来完成他们实际接受过培训的工作。此外,我们的机器人 24/7 全天候可用,因此您永远不必担心它们请病假或休假。请立即联系我们,详细了解我们的人工智能驱动机器人如何帮助您的企业在劳动力市场紧张的情况下蓬勃发展。

完全自主自动化:

Omni Ai Robot 是一家尖端机器人公司,专门提供人工智能 (AI) 驱动机器人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机器人被设计为自主工作,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在不需要人工干预或控制的情况下运行。这使得企业可以通过自动化原本由人类员工执行的任务来节省时间和金钱。

我们的机器人能够执行广泛的任务,从排序和组织物体等简单任务,到提供客户服务或进行市场研究等更复杂的任务。无论您的业务需求是什么,Omni Ai Robot 都能为您提供解决方案。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我们公司和产品的信息,我们鼓励您浏览我们的网站。我们希望这些信息对您有用,并帮助您就将人工智能融入您的业务做出明智的决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