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出海加速!智库智能托盘四向车(R-1500)获欧盟CE认证

2024-01-31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智库智能 来源:智库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全球范围内,CE认证是衡量产品符合欧洲市场安全要求的标志。近日,智库智能托盘四向车(R-1500)成功获得欧盟CE认证。本次CE认证主要包括托盘四向车(MD机械安全指令、EMC电磁兼容指令、RED无线...

在全球范围内,CE认证是衡量产品符合欧洲市场安全要求的标志。近日,智库智能托盘四向车(R-1500)成功获得欧盟CE认证。本次CE认证主要包括托盘四向车MD机械安全指令、EMC电磁兼容指令、RED无线电设备指令)及配套充电桩LVD低电压指令、EMC电磁兼容指令)。这标志着智库智能托盘四向车及其配套充电桩在安全性、稳定性及环保性方面符合欧盟的最高安全等级要求,产品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这也意味着,智库智能正在加速出海的步伐。

目前,智库智能建立了完善的从市场调研、产品可研,到产品开发、测试验证,再到试产、量产的IPD产品开发管理流程,全流程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稳定、性能卓越。托盘四向车(R-1500)产品持续迭代升级,从生产到出厂历经70+严苛检测工序,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EN ISO 12100、EN 60204-1、EN ISO 10218-1、EN IEC 61000-6-4、ETSI EN 300 328 V2.2 等标准,从设计到开发,全方位体现安全稳定。

全车配备多个激光测距传感器,可以实时感知障碍物距离,具有减速、急停多级分区避障功能,搭配多种警示灯光,可最大限度保障运行安全。

全车配备多组长光斑传感器,检测托盘位置准确性以及货物有无和偏斜,最大程度上兼容托盘镂空,提高设备鲁棒性。

车体内置安全控制系统,在换层时与提升机的IOT交互模块连接通讯,多设备相互校验,保证数据实时稳定交互、安全互锁,大幅提高了多设备协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选用国际头部品牌西门子工业级PLC控制系统,采用了多重安全层次的防护措施,具有加密通信、访问控制和身份验证等安全功能,同时具备实时监测和诊断功能,实现了四向车的安全稳定运行。

电池选用国内头部品牌的磷酸铁锂电芯,具有热稳定性强、不易燃易爆等优势,同时电池内置B+MS管理系统,具备短路保护、过载保护、反接保护、漏电保护等多种安全功能,内置多组NTC温度传感器,可实时对温度进行监控和警示,最大限度保障设备安全。

按照严苛的可靠性测试标准,四向车经过超2000h耐压测试超30000次软硬件协同循环运行,保证了设备的稳定性与软硬件的高度耦合。

作为托盘到人机器人领航者,智库智能自研以托盘四向车为核心的密集存储系统,具有高存储密度、高作业效率、高柔性部署、适用场景广泛等显著优势。托盘四向车在库内四向行驶,不受固定路径的限制可到达空间任意位置,也可根据业务需求柔性增减四向车数量,整体作业效率可提高2-3倍,运行能耗降低30%以上,产品标准化快速部署,单个货位投资成本大幅降低。

截止目前,智库智能托盘四向车已成功在电力、冷链、新能源、食品、第三方物流、医药、精密制造等行业落地应用,多次服务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蒙电集团多省市物资仓库的智能化建设,也服务于日本三菱、蒙牛乳业、益海嘉里、格林美等国内外知名头部企业

此次获得CE认证,表明智库智能托盘四向车符合欧洲的安全和环保标准,不仅满足欧盟及欧洲贸易自由区国家市场的需求,也为公司加速出海、服务全球客户提供坚实的技术与产品经验。守正创新,智库智能将深耕托盘仓储机器人的细分赛道,不断地夯实提升以托盘四向车为核心产品的研-产-销一体化能力,实现产品在性能、质量等关键指标上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引领行业国际化加速发展。

公司以“智库”和“智能”为核心竞争力,把为客户创造价值放在第一位,涵盖“咨询、产品、集成、服务”四大业务板块,以卓越品质与服务立足市场,赢得客户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公司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智能仓库托盘仓储解决方案提供商,深耕以托盘仓储为重要应用场景的行业,以蓝鲸智能仓库操作系统为核心,以托盘仓储机器人为载体,深耕行业,为客户提供全寿命周期解决方案。

公司专注自主研发,重视研发投入,建立了完善的研发体系和软硬件研发团队,拥有机器人本体、核心算法、操作系统、业务系统等全闭环研发能力,获得15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公司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四川、新疆、西藏等20余个省份和直辖市,在电力、医药、物流、精密制造等细分行业均有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未来将持续拓展行业应用场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