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应用,全好评!中力一站式搬运助力玻璃行业绿色高效生产

2024-01-30 09:3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 来源:中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幕墙玻璃成排倚放,中力电动叉车精准托起,特殊属具稳稳“扶牢”,平稳起升,快速驶向目的地!牵手全球领先的综合玻璃制造商——信义玻璃,中力正以一站式物料搬运助力场内各类玻璃原料及成品快速...

幕墙玻璃成排倚放,中力电动叉车精准托起,特殊属具稳稳“扶牢”,平稳起升,快速驶向目的地!

牵手全球领先的综合玻璃制造商——信义玻璃,中力正以一站式物料搬运助力场内各类玻璃原料及成品快速转运。如同毛细血管般,中力搬运设备及时快速地输送着物料,畅通全厂,助力信义玻璃场内高效运行!

一站式物料搬运

安全可靠

“和中力的缘分始于2017年,从单个品类搬运设备的合作,到陆续各个类别广泛引入,如今场内使用的中力搬运设备早已达上千台”。

回溯双方合作历程,信义玻璃相关负责人对中力给出高度评价,“车子稳定可靠,服务专业,是我们场内高效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

区别于其他行业,玻璃行业产品易碎、规格不一,部分玻璃制品面积较大且重量重,对搬运设备的精准叉取、承载力及稳定性均有较高要求。

并且信义玻璃作为全球玻璃行业领先企业,产品种类繁多,应用广泛,高频业务需求加速生产节奏,场内物料搬运持续三班倒。

如此多要求、高标准,中力依然能够获得高度肯定并保持长久合作,其综合硬实力可见一斑

面积大、重量重的建筑玻璃转运:

中力7吨油改电叉车灵活高效搬运。该车型采用箱式抗扭结构+高底盘+短车身+锂电芯,承载更强,更结实耐用,室内外转运更高效。

光伏玻璃转运和装卸货:

3.5吨至5吨的中力平衡重电动叉车服务于各个环节,充分满足生产过程中对不同负荷的搬运需求,助力高效安全搬运。

基于多年的技术沉淀,CPD系列平衡重电动叉车更加稳定可靠,门架强度高,承载力强;搭配特殊“吸盘”属具,搬运更稳更牢固;同时门架下降缓冲,当货叉降到底部时,下降速度减缓,避免使货物及托盘撞击地面,真正做到“轻拿轻放”!

狭窄通道,重玻璃制品及原料转运:

中力明星搬运车小金刚和RPL系列托盘搬运车快速精准搬运原料,速度快,载重强,操作轻便,作业更高效!

货物堆高和批量转运:

大量中力电动堆高车和牵引车应用于堆垛和批量货物转运环节,以出色产品性能,稳定可靠的品质肩负不同的工作任务。

“多年使用下来,中力的产品可以说很给力,稳定可靠,操作灵活精准,保障了货物安全,并且节省了我们不少作业时间。”信义玻璃一线驾驶员说道。

凭借卓越的产品硬实力,中力几乎收获了客户全员肯定,并逐渐淘汰场内其他搬运品牌,实现了搬运设备品牌的统一性。

绿色低碳发展

不谋而合

当前,我国绿色低碳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绘就,“双碳”指挥棒下,信义玻璃为代表的玻璃行业正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将节能环保理念融入到生产、销售的各个环节。这些正与中力始终坚持的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成长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发源地安吉,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浸润到中力的发展基因中。中力不断创新研发电动搬运设备,助力广泛市场实现绿色搬运,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契合也奠定了双方源远流长的合作历史根基。

区别于燃油叉车,中力电动搬运设备零排放、零污染,构建更加健康、安全的作业环境。

同时电动叉车作业无发动机,不会产生过多的震动,让玻璃制品搬运安全更有保障。

大量电动搬运设备可利用峰谷分时电价优势,切实助力客户实现降本增效。

深耕玻璃行业,中力不断推进产品功能迭代升级,助力信义玻璃物料搬运更高效、更智能。除了玻璃行业,中力不断专研细分市场,不断定制木业、纸业、果业、冷库等多行业专用车型,切实让人类搬运更简单、更绿色。

中力叉车(EP EQUIPMENT)是一家依靠产品创新而飞速成长的企业,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及叉车开发、制造、服务的全球性企业。

2012年在全球推出小型电动搬运设备——中力小金刚并荣获国际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和"IF设计大奖"。自此改变了行业产品史,实现了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裂变,中力也因此从杭州发展到拥有浙江安吉、江苏靖江、杭州富阳、美国威斯康星州等多个生产基地的国际化企业,厂房面积达30万平方米、员工近2000名、年产超10万台电动搬运设备及叉车。自2013年起连续7年引领中国电动仓储设备及叉车产销排名 ,2019年引领中国锂电仓储设备及叉车产销排名 。(数据来源CITA 年度报表)

中力将以“解放人类劳动力”为使命,在实现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基础上,正全力推动从柴油叉车到锂电叉车的绿色革命,并且正在朝机器人搬运的方向大步前进,努力实现绿色搬运、智能搬运和数字搬运。

中力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全球用户、员工、代理商、供应商的大力支持,一起改变、共同成长是中力追求的目标。

努力工作走正道

中力强调社会责任,坚持正念,致力于通过努力工作,为降低物料搬运过程中的资源消耗及空气污染做出贡献。

持续改进求发展

中力强调产品创新,坚持自主开发,致力于通过满足用户需求,为市场提供全系列物料搬运设备。

卓越服务谋共赢

中力强调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坚持用户利益至上,致力于通过强化本地服务,借助互联网工具,为全球用户减少后顾之忧。

中力以自身的发展促进行业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创造社会价值,努力推动社会进步,与社会共同快速、稳健地发 展,为行业及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力拥有海内外近2000名员工,百名以上专注电动仓储设备并具有较强创新精神的工程师团队,以及一支200人的海外管理团队, 分布于美国、欧洲、泰国,不断引入国际一流的生产方式、生产标准、创新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林德物料搬运亮相LogiMAT 2024,塑造物流未来
    2024年3月19日-3月21日,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欧洲最大、最具号召力,被誉为全球物流行业趋势的风向标的国际物流展,凯傲集团旗下品牌-林德物料搬运携最新产品和一站...

    2024-04-12 09:10

  • 喜报!泰坦智能再获殊荣!
    近日,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再获殊荣:? 2023年度珠海科学技术奖——自主创新促进奖三等奖? 2023年度珠海市科技创新产品奖奖项再次证明了泰坦智能在新能源领域的卓越创新能力。泰坦智能常...

    2024-04-12 09:09

  • 新品报到 | 库卡移动机器人KMP 1500P隆重登场
    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于2024年4月8-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以“聚焦——数字•互联•智造”为主题,CCMT 2024带来了全球机床业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呈现智能制造发展的现状及...

    2024-04-12 09:09

  • 多机型系统化解决痛点,快仓为公牛集团打造智慧物流
    快仓为公牛集团提供了一套智能机器人系统,旨在从原料配送到成品仓储的全流程中实现高效自动化。仓库总面积2400平方米的空间内,部署了包括GN11双层辊筒移载机器人、三代玄武M100B工业版潜伏机器人...

    2024-04-12 09:08

  • 磅旗科技为某央企打造AI质检解决方案,助力央企实现降本增效
    磅旗科技作为智能制造AI数字化领域的领军服务商,聚焦工业数字化、人工智能领域,专注于数字工厂、无人仓库、数字园区全栈式服务,打造自主可控“软件+硬件+数据+算法”云管端边AI数字化无人工厂解...

    2024-04-12 09:07

  • 共建新生态,引领新智造 | 智造大会2024主峰会超燃回顾
    4月11日上午,以“让机器更智能,让智能更普惠”为主题的智造大会2024在杭州盛大举行。这是一场面向智能制造和商业流通领域的行业盛会。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兴夫出席并致辞,中国...

    2024-04-12 09:06

  • 从小米汽车工厂,看移动机器人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短短 76s 就有一台新车下线,每小时可生产 40 辆小米 SU7,「小米速度」到底是如何造就的?探寻小米汽车工厂就会发现,最关键的因素在于其高效的产能产线及全方位的智能化建设,整厂的综合自...

    2024-04-12 09:05

  • 会议预告| 迈睿机器人将出席2024数字化与智能工厂技术应用论坛苏州站
    作为全球电子工业的重要基地苏州在半导体、液晶显示和电子元器件等领域保持着领先地位,而其对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的不断追求预示着先进制造业的广阔未来。工业4.0时代,苏州在光伏、风能、新能源汽...

    2024-04-12 09:05

  • 仓库盘点无人机Gather AI 募集 1700 万美元
    2024 年 3 月 27 日-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驱动的仓库库存监控解决方案制造商 Gather AI 今天宣布获得 1700 万美元 A-1 轮融资,由贝恩资本风险投资公司(Bain Capital Ventures)领...

    2024-04-11 10:31

  • 可视化收发一体的快递机器人要来啦!武汉高校师生共创发明专利获授权
    4月5日,极目新闻记者从武昌工学院获悉,由该校智能制造学院梅志敏副教授牵头的机器人应用研究所和机器人工程系科研团队申报的《收发快递机器人的机器视觉与Arduino控制系统》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2024-04-11 09:20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