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加坡 OTSAW 推出新型多功能移动机器人 Camello+

2024-01-30 08:5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加坡,2024 年 1 月 29 日)—— 经过 9 年的创新之旅,新加坡机器人领域的推动者 OTSAW 自豪地推出了Camello+,这是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领域的一项突破。OTSAW 凭借其新型多功能...

新加坡,2024 年 1 月 29 日)—— 经过 9 年的创新之旅,新加坡机器人领域的推动者 OTSAW 自豪地推出了Camello+,这是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领域的一项突破。

OTSAW 凭借其新型多功能机器人 Camello+ 在机器人技术领域取得突破

OTSAW 采用多方面的方法,通过创建多功能且适应性强的机器人来应对不同行业的现实挑战。OTSAW 在 9 年的时间里制造了众多机器人,完善了其在机器人技术方面的丰富经验,开发了新的多功能机器人 Camello+。

这项创新配备了可互换的模块化附件,使其能够同时服务于从医疗保健到物流安全等多个行业。

“我们汇集了所有的机器人专业知识来创建 Camello+,这是我们有史以来第一个可以服务于多个行业的多用途机器人。这是一个旅程,在创建多用途机器人之前,我们需要从制造用于不同目的的不同机器人中学习。” OTSAW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凌廷明说:“在劳动力日益短缺的情况下,各行业迫切需要创新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新型多功能机器人Camello+不仅仅是升级,它是机器人行业的一项突破,它将众多解决方案集成到一个机器人中,满足各种用途。”

参观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世界贸易中心新加坡馆 8 号馆,展位号:H8.A57 的 OTSAW,并亲眼目睹Camello+的现场展示。

关于 OTSAW:

每年,无数企业向 OTSAW 寻求创新解决方案。但对于 OTSAW 来说,创新不仅仅是进步,更是颠覆。

OTSAW 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公司,通过使用自主机器人颠覆安全、医疗保健和物流等行业。它为 20 多个国家/地区的企业部署了 1000 多个机器人,并统计了超过 300 万天的机器人操作。

新加坡OTSAW成立是为了改善业务流程,安全性和日常生活。我们拥有遍布新加坡和硅谷的全球团队,为安全,交付和移动应用构建机器人解决方案,并将我们的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OTSAW的尖端机器。

在OTSAW,我们致力于重新设计安全操作,以使我们的房屋,街道和工作场所比以往更加安全。我们通过人机协作来做到这一点,我们的自主安全和监视机器人可协助安全团队阻止犯罪和巡逻。我们正在寻找拥有共同愿景,聪明,勇敢和创新的合作伙伴。作为我们OTSAW合作伙伴计划(OPP)的成员,您将享受许多好处,例如奖励计划,培训,合作伙伴活动,长期支持等。立即联系我们以咨询OPP!

早在2006年,ActiV Technology就以三人团队开始,在新加坡提供企业IT解决方案。在过去的十年中,ActiV迅速向上游和下游扩展,以建立广泛的ICT和数字功能,涵盖从网络基础架构工作到数字应用程序开发的整个过程。

今天,ActiV为亚太地区多个行业的数千个客户提供服务。ActiV的业务遍及6个国家/地区,拥有400多名员工,在当今的数字第一世界中,它不断超越障碍,提高标准,塑造了“明日之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